倍可親

回復: 0

揭秘趙本山美女徒弟們:王君平黃聖依美艷(組圖)

[複製鏈接]

5055

主題

5090

帖子

71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7
菊花包子 發表於 2015-10-26 14: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黃聖依


  隨著本山傳媒的影響力不斷擴大,越來越多的二人轉藝人及年青的演員投靠到趙本山的門下。在他們當在既有在東北成名已久的轉星,也有嶄露頭角的新星,個個身懷絕技出手不凡。下面我們一起盤點趙本山的美女徒弟。

  2012年10月7日,黃聖依登上劉老根大舞台,與宋小寶合作表演了一段二人轉,並被趙本山收為徒弟。現場黃聖依態度誠懇深情一跪,正式進入趙家班。趙本山連忙扶起黃聖依,大讚黃聖依唱、跳、斗、舞樣樣出彩。黃聖依拜師趙本山其實早有端倪,黃聖依於出道后不久便結識了趙本山,還曾與趙本山女兒妞妞一起同台演出過,另外,黃聖依還與趙本山頻頻合作,兩人更曾多次一起出席活動。黃聖依和趙本山還有許多合影。黃聖依稱拜師並非心血來潮。

  


  

  


  
陳美心


  2012年2月,網路上驚現一則消息,稱趙本山首次破例收了位外籍女弟子,來自新加坡的模特兒陳美心。陳美心在2006年從新加坡一個選美比賽脫穎而出,獲得冠軍。趙本山此次收徒也頗為低調,大年初五時便已經收下了這個外籍女弟子。2007年,陳美心推出單曲《瞬間》,成功打響她在歌唱事業上的第一炮,成為新加坡家喻戶曉的藝人。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發生時,陳美心成為第一時間參與賑災工作的新加坡藝人。當時她參與了很多演出,和趙本山也是在那個時候認識的。陳美心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了與趙本山相識的過程,「記得有一次晚會,我在後台初次見到趙老師時,感覺他非常嚴肅,沒想到兩人卻聊得非常投緣,還與趙老師合照。之後他問我有沒有演過戲,會武術和跳舞嗎?我告訴他曾參與新加坡連續劇《女婿當家》的演出,也曾學過武術和舞蹈。」趙本山思量之後,便請助理記下陳美心的聯絡方式。一個星期後,陳美心的經紀人便接到了趙本山邀約的電話。據悉,踏入演藝圈並不是陳美心一個簡單的決定,她自小就喜歡「演戲」,因此成為一個全能藝人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

  


  

  


  
孟真


  2011年2月11日有網友在網上爆料「趙本山和曾經出演過馬大帥中小翠一角的孟真有染,兩個人育有一子,趙本山為其買了100萬的保險。」針對此事,孟真稱絕無此事,她將訴諸法律。爆料者稱,孟真和趙本山已經育有一子,趙本山為獎勵其生子,為其買了一百萬的高額保險。孟真是一個普通的女孩,一口濃重的東北口音,因飾演《馬大帥》中的小翠而被觀眾所熟知,但大家也僅僅記住了小翠,一個長相清純、表情木訥,念台詞平淡如水的姑娘,很少有人能叫出趙本山這個女弟子的本名孟真。《馬大帥》一再拍續集,小翠也從一個15歲的少女長成了一個大姑娘,孟真很漂亮,但是不紅,她平淡如水的演技讓她很難在影視圈中大展拳腳。儘管孟真的演技並不被看好,但趙本山對孟真的欣賞絲毫沒有減少,他認為孟真的平淡表演是本色出演,縱觀趙本山的小品和劇作,年輕女孩也只需扮演花瓶角色即可,不必太過出彩,美女扮丑絕對不是趙本山的菜。

  


  

  


  
關婷娜


  看《鄉4》,很多觀眾對長相似倪萍,被劇中趙本山(王大拿)狂追的楊總印象深刻。楊總皮膚白皙、年輕豐滿、漂亮性感,比象牙山頭號美女謝大腳更有女人味,其扮演者叫關婷娜,在《馬大帥》三部曲中,有一個漂亮的「酒吧領班」叫阿薇,她的扮演者就是關婷娜。沉寂幾年後加盟《鄉村3》,她搖身一變成了年過半百的 「天歌媽」,向自己的演技發起挑戰。戲中,天歌媽與王大拿產生了一段朦朧感情,並與本山有大量對手戲。關婷娜1983年生於黑龍江勃利縣,2002年從北京電影學院「影視化妝專業」畢業,後來經一位老師介紹,她被推薦到《馬大帥》劇組當化妝助理,結果被本山發現,出演了「阿薇」。《馬大帥》火了以後,她又參與《鄉村1》、《關東大先生》演出。如今出演「天歌媽」,年齡跨度大,可塑性強。

  


  

  


  
關婷娜:《鄉村愛情》楊曉燕扮演者


  


  

  


  
關婷娜:《鄉村愛情》楊曉燕扮演者


  


  

  


  
毛毛


  2009 春晚小品《不差錢》中,趙本山的弟子毛毛出演孫女,小瀋陽出演餐廳服務員,小品講述的故事是《星光大道》的製片人和主持人到東北選演員,在一個餐廳,小瀋陽和毛毛為了登上《星光大道》使出渾身解數,比如表演二人轉等。在連續劇《劉老根》中飾演龍泉山莊劇團演員的王金龍是趙本山最小的弟子,而另一位扮演龍泉山莊演員的演員毛毛則是王金龍的搭檔。別看毛毛個子不高,卻唱功了得,她的京劇功底深厚,演出時學唱的京劇讓觀眾叫絕,此外,京劇唱腔也可以以假亂真,毛毛吹奏嗩吶的水平也是她演出的一大特色。

  


  

  


  
沈春陽:本山傳媒二人轉演員、小瀋陽妻子


  近年來,隨著本山傳媒的影響力不斷擴大,越來越多的二人轉藝人及年輕的演員投靠到趙本山的門下。在她們當中既有在東北成名已久的「轉星」又有嶄露頭角的新星,個個身懷絕技出手不凡。近年來,隨著本山傳媒的影響力不斷擴大,越來越多的二人轉藝人及年輕的演員投靠到趙本山的門下。在她們當中既有在東北成名已久的「轉星」又有嶄露頭角的新星,個個身懷絕技出手不凡。

  


  

  


  
王悅


  本山傳媒優秀二人轉演員,有多年豐富的舞台經驗,在各地劉老根大舞台均有演出;在本山傳媒與黑龍江衛視共同打造的《本山快樂營》當中,成功的飾演了「二丫」這一角色,精彩的表演贏得觀眾好評,並深入人心,身後擁有一大批粉絲團,是一名美貌與才華並存的潛力般演員。

  


  

  


  
王悅:《本山快樂營》二丫扮演者


  


  

  


  
王悅:《本山快樂營》二丫扮演者


  


  

  


  
蔣依杉:《鄉村愛情》劉英扮演者


  


  

  


  
蔣依杉:《鄉村愛情》劉英扮演者


  


  

  


  
吳一迪:本山傳媒總裁助理、《鄉村愛情》陳艷楠扮演者


  


  

  


  
吳一迪:本山傳媒總裁助理、《鄉村愛情》陳艷楠扮演者


  


  

  


  
尚霏:本山傳媒演員


  


  

  


  
張可:《劉老根》中藥匣子秘書扮演者


  


  

  


  
張可:《劉老根》中藥匣子秘書扮演者


  


  

  


  畢暢:原劉老根大舞台舞蹈隊隊長畢暢在《鄉村愛情交響曲》中扮演王小蒙

  


  

  


  
王君平:《鄉村愛情》香秀扮演者


  


  

  


  
王君平:《鄉村愛情》香秀扮演者


  


  

  


  
金燕:本山傳媒二人轉演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5: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