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敖炮轟小S:以無知通吃兩岸 罪過罪過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5-10-26 10: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台灣媒體報道,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播出12年,日前確定即將停播,最後1集將如何呈現,外界一直相當好奇,而節目第1集請到的嘉賓李敖最近在微博發文,不但批小S甚至打破傳言,直接否認表示自己不會參與最後1集的錄製。


《康熙來了》收攤進入倒數階段,究竟最後一集會邀哪位來賓參加,引起網友極大討論,更翻出主持人小S當年訪問第一集嘉賓李敖的話,「那我答應你,我們節目最後一集請你來」,表示來賓人選早已決定。


不過10月24日李敖在微博否認此事,「連日媒體盛傳我將亮相最後一集,熙熙攘攘、熙來攘往,並無此事。」接著更開炮小S「妖嬈有餘、程度不足,以無知通吃兩岸而俗化之,罪過罪過」。


李敖的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粉絲表示支持他的看法,但也有很多人反對,並提到「抬高自己的路很多,貶低別人實在不必!」再度掀起話題。


對於李敖開罵,小S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就讓他罵吧。」


李敖,字敖之,思想家,自由主義大師,國學大師,中國近代史學者,時事批評家,台灣作家,歷史學家,詩人;台灣無黨派人士,曾任台灣「立法委員」,2008年任滿,宣布退出台灣政壇。因其文筆犀利、批判色彩濃厚,嬉笑怒罵皆成文章,所以自詡為「中國白話文第一人」。


「以玩世來醒世,用罵世而救世」,有《北京法源寺》、《陽痿美國》、《李敖有話說》、《紅色11》等100多本著作,前後共有九十六本被禁,創下歷 史記錄,被西方傳媒追捧為「中國近代最傑出的批評家」。《李敖大全集》是他大部分著作的合集,共80冊,凡3,000萬字。2005年9月訪問大陸,在北 大、清華、復旦三所頂尖高校發表了名為「金剛怒目、菩薩低眉、尼姑思凡」的系列演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0: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