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彭麗媛臉帶白粉照瘋傳 化妝師慘了 組圖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DT001 發表於 2015-10-23 22:17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彭麗媛習近平伉儷訪英,彭麗媛21日出席晚宴時,被拍到臉上出現不均勻的白粉,不知情者還以為沾了麵粉,看來「粉」奇怪。專家表示,應該是用了不適合的珠光彩妝品,上了過多且不夠均勻,「化妝師應該要被開除」。教授說,正常光線下妝容沒問題,都很完美,因為攝影師的閃光燈拍出來才會有反光效果,彭麗媛應該也是看到照片才會「大驚失色」。



習近平的演說也讓一堆來賓瞌睡蟲上身。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伉儷正在英國訪問,媒體採訪時拍到不少有趣畫面。像彭麗媛昨晚出席晚宴時,被拍到臉上出現不均勻的白粉,不知情者還以為沾了麵粉,看來「粉」奇怪。
而她的夫婿習近平也好不到哪裡。他出席倫敦市長的歡迎晚宴演說時,讓一堆來賓瞌睡蟲上身,安德魯王子先是神遊四方,接著頻頻揉眼提神。有人乾脆閉目養神起來,但一旁的習老大不知是沒看到還是不在意,依舊一本正經地繼續演說,兩相對照,讓人莞爾。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向來以優雅形象示人的彭麗媛,昨晚晚宴時,化妝似乎出了問題。媒體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額頭、鼻子和唇邊都有大片白色粉末,像是沾上了麵粉,還有網友戲稱,這是出了「化妝事故」。
照片登出后,有網友說那是硅粉因閃光燈照射造成的效果,也有網友擔心彭麗媛的化妝師會不會被追究。
這張白臉照外國媒體都有刊登,但大陸本地網站都已刪除相關照片。(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彭麗媛化妝事故大陸網管刪圖文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隨夫婿訪英時出現「化妝事故」,此事在網上引起討論,不過相關圖文隨後消失於網海,還有微博博主帳號因此被註銷。
綜合媒體報導,彭麗媛臉上出現白粉的照片拍攝於倫敦時間21日。根據行程,彭麗媛當天上午與習近平參觀帝國理工學院,晚間則出席倫敦市長的歡迎晚宴。照片顯示,一向端莊雍容的彭麗媛臉上出現不均勻的白色粉末。
照片傳開后,立即引起大陸網民的討論,並被稱為「化妝事故」。許多人對此感到意外,也有人認為不論如何都不影響彭麗媛的美麗。
彭麗媛出現的「化妝事故」也曾在許多女明星臉上發生過。據表示,這是因為用了一種定妝之用的散粉,這種散粉由硅微粉製成,在強光下會反光泛白。
習近平出任大陸最高領導人後,彭麗媛隨著夫婿出訪了許多國家,端莊大方的形象每次都成為鎂光燈的「嬌點」,並深獲好評。
這次的「化妝事故」雖不影響彭麗媛的形象,但是大陸網民在網上轉發的相關照片和評論,貼出不久后就遭刪除。大陸媒體目前為止也沒有相關報導。
新浪微博網民「看我眼神你再說話」更透露,「化妝品事故的微博都被刪了,發微博的博主帳號也被註銷了。」
彭麗媛妝容失色專家:化妝師該被開除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訪問英國,她出席晚宴時被拍到臉上有不均勻的白粉,專家表示,應該是用了不適合的珠光彩妝品,上了過多且不夠均勻,「化妝師應該要被開除」。
彭麗媛一向以穿著優雅、大方獲得好評,一言一行都受到關注,日前出席倫敦金融城市長亞羅(Alan Yarrow)的宴會時,被拍到額頭、鼻子及唇邊有白色粉印,外媒推測她可能塗上容易反光的遮瑕硅粉(Silicapowder)所致。
苗栗育達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教授兼副校長黃宜純受訪表示,市面上很流行珠光彩妝品,但珠光有分室內、室外,如果使用不對的蜜粉或上得過多、不夠均勻,再被閃光燈一照,就可能會有這樣的「白臉照」出現。
她笑說,彭麗媛的「化妝師應該要被開除」,在重大場合讓第一夫人丟臉,像照片中的口紅沾到牙齒也很不應該,一般至少要用口紅筆上妝,再用蜜粉定妝,講究點還會用面紙沾抿嘴唇后,再上一層口紅避免脫落。
黃宜純指出,就算使用進口的高級化妝品,化妝師個人的專業技術還是有加強的空間,這些都是台灣美容執照考試的基本要求,不應該出錯。
不過,網友仍對彭麗媛妝容失色的照片疑惑不解,懷疑是不是化妝時沒照鏡子,甚或習近平為何不提點她?一位在大學任職的教授說,正常光線下妝容沒問題,都很完美,因為攝影師的閃光燈拍出來才會有反光效果,彭麗媛應該也是看到照片才會「大驚失色」。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