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拜登宣布不參加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時間不夠

[複製鏈接]

651

主題

945

帖子

5436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4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蔚藍色的雲 發表於 2015-10-22 09: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國際在線報道 :當地時間21日,美國副總統拜登終於發聲,宣布不參加2016總統大選。

在華盛頓拜登熱愈演愈烈的情況下,處於風暴中心的拜登副總統終於站出來,宣布他不會參加2016總統大選,「在我們全家從悲哀中恢復過來的過程中我就常說,也許等我們走出悲哀的時候,恐怕沒有足夠的時間來組織總統競選活動。現在我的結論就是,時間的確不夠。」

拜登表示,長子博·拜登因腦癌於今年5月去世,給全家極大的打擊,但是現在當大家想起他們摯愛的親人時微笑已經戰勝了眼淚。

儘管波是拜登參選總統的最大動力,拜登也坦承,面對總統大選的現實壓力,他的確是沒有時間了。他表示,會在未來15個月做好副總統的工作,並致力於團結美國全社會各階層,「雖然我不是大選的參選者,但我不會保持沉默。我將清晰、堅定地闡述我的觀點,盡我所能去影響更多的人,讓大家清楚我們作為一個政黨的立場,以及我們作為一個國家前進的方向。」

美國輿論評價說,拜登的講話聽上去更更像是一篇參選宣言而不是不參選的聲明。而且大家也都注意到,儘管他並沒有明確表示會支持哪一位參選者,但是他在講話中持續了近兩天對目前民主黨呼聲最高的參選者、前國務卿希拉里的批評,並呼籲民主黨候選人應當堅持奧巴馬的政策,「這個黨,我們國家,如果背離或者試圖放棄奧巴馬的政策的話,將是一個悲劇性的錯誤。民主黨不僅要保護或者捍衛這個政策,更應該傳承下去。」


目前領先的民主黨參選者希拉里和桑德斯參議員均讚揚了拜登,桑德斯表示將繼續跟拜登合作,應對美國社會所面臨的各種挑戰;希拉里則表示拜登的樂觀精神和堅定意志激勵著大家締造更美好的世界。

2016美國總統選舉將於明年2月在艾奧瓦拉開初選的序幕,距今不過3個多月,在如此短的時間裡、面對早就開啟大選進程並獲得很高支持率的競爭對手,要完成參選申請登記程序、搭建地方選舉班子、募集資金等浩大工程,簡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1: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