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美崔哥:世界那麼大,中國人要舉國搬遷!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0-22 07: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美崔哥:世界那麼大,中國人要舉國搬遷!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忘了誰說的:地球就是一大村子,沒人規定說中國人永生永世就只能定居在亞洲。世界那麼大,你炎黃大爺想搬遷。
  搬遷是個具有普世價值的概念。沒有搬遷,就永遠不會有兩億移民定居在美國;沒有搬遷,毛澤東就只能永遠在韶山或井岡山辦公。
  北美崔哥的我認為,搬遷的一大原因就是躲開周圍的惡鄰。
  中國周邊的惡鄰太多了:北邊住著一個說夢話都打嘟嚕的瞅冷子就咬你一塊領土的北極熊,南邊住著個永遠胖不起來一副倒霉像兒的山賊越南,東邊住著一個陰險狡詐沒事兒就鞠躬鞠得你眼跳的小日本兒,對了,西南方還住著一個除了咖喱這輩子沒吃過別的好吃的的印度。我還沒提那不會炒菜只會泡菜的高麗人,還有國家版圖散亂得跟拉線兒屎似的新馬泰菲律賓。這些惡鄰幾千年來都是喂不活,吃裡扒外,腳踩兩隻船,不打不叫爹。(以上文字收入「北美崔哥2015年語錄集」)
  中國現在要搬遷的地方是美國。
  美國的北部住著只要能滑雪就高興的加拿大人,南部住著與世無爭只要有裝修活干就高興的墨西哥人。
  


  迄今為止,已經有五百萬華人搬遷到了美國,這其中就包括1988年遷過去的北美崔哥的我。
  今天,新移民又以每年十幾萬的速度遷往美國。照這個速度,不出五十年,美利堅合眾國就會真的變成「美利堅和中國」。
  搬遷最大的阻礙是簽證,過去中國人去美國只能簽三個月。今天,不論是北大教授還是山西礦工,都可以簽10年多次往返簽證。促成此事的人,可以說是中國移民的大恩人,是中國建國以來最可愛的人,崔哥提醒大家牢記他的名字------ 奧巴馬。
  有了赴美十年簽證,中國富人就犯不上花50萬美金投資移民去美國。這就避免了上億美元的外流,為中國的外匯儲備立下了不可估量的功勞,崔哥我提醒大家記住這個恩人,他的名字叫 ------奧巴馬。
  由於國家忙著搞建設,沒顧得上攔住攜款外逃的貪官,致使大批貪官把中國的錢投給了美國的四化建設。
  為了堵住漏洞,又是這個恩人通過法案,准許中國人民解放軍跨過鴨綠江,到美國本土緝拿貪官,把他們引渡回中國接受清算。崔哥我提醒諸位,這個大恩人不是別人,就是我們的----- 奧巴馬。
  


  近日來,美國軍艦勾結日本,在東海和南海圍堵中國。為了瓦解美國的軍事威脅。這位恩人又通過法案,准許中國留學生參加美軍,並且「火線入籍」;此法案一通過,上萬的華人搖身一變成了美國軍人。這樣的後果是,美軍頭天傳達的秘密口令,當天晚上全通過微信圈傳到了國內。崔哥我提醒大家記住他的名字 ----- 奧巴馬。
  在奧巴馬當總統的任上,西點軍校開了「孫子兵法」的課,結果美國官兵在很短的時間裡就學會了「聲東擊西」,「美人計」和「三十六計--走你」這些秘不外傳的本領,使得美軍上下沒有戰友,無人可信,互相猜忌,明爭暗鬥,從而瓦解了美軍的戰鬥力。
  在奧巴馬當總統的任上,中國留學生排山倒海地佔領美國名校,使得考試考不過中國人的美國學生無法入學,加速了美國下一代的文盲進程。
  今天的美國大學,跟中國學生在國內上大課差不多,趕上老師也是中國人,所有課程全部用中文講,不懂中文的外國學生活該。
  


  在奧巴馬當總統的任上,駐紮在伊拉克的美軍已經吃蘭州拉面上了癮,像吸大麻一樣,不吃拉麵就打不了槍。趕上伊拉克恐怖分子也來吃拉麵,雙方就在坦克的兩側分開,中間立個牌子:吃拉麵時不許開槍。
  據說,蘭州拉麵已經正式進入美軍食堂。一旦有一天中美開仗,中央軍委在微信上一聲令下,美軍兵營的中國師傅將停止拉麵,那麼上萬美軍將崩潰絕望,很多人會在戰場上自殺,或跑出戰壕參加解放軍以便繼續吃拉麵。(此分析乃崔哥原創,千萬別說是您的,有可能遭美軍無人機追殺。)
  鐵的事實證明,奧巴馬是是中國人民的這個!
  如果您要感謝他,請別玩虛的,崔哥建議您去一趟深圳,到奧馬巴弟弟馬克開的「木炭燒烤」餐廳搓一頓,說不定能碰上馬克和他的中國媳婦。
  


  


  最後說一句,美國人慢慢也看清了,中國人湧入美國不是想佔領或改造美國,中國人只想把美國變成中國。(此語收入2015年崔哥語錄集)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10/22/390692.html#ixzz3pFQJvGiE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