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朱立倫參選被指誠信破產 回應稱萬箭穿心

[複製鏈接]
wazhh 發表於 2015-10-21 11: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最終仍代表國民黨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外界認為他誠信破產,對此,他今(20)天表示,沒有比這個更嚴重的、比哭還更嚴重,這是他從政以來的最大挫折。

  朱立倫20日上午7時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周問他,外界認為誠信破產,批他是袁世凱、漢奸、陰險、膽小如鼠、毒辣,朱立倫表示,這個痛苦對我的壓力,當要做這個抉擇的時候,就知道一定是萬箭穿心。

  周追問,這輩子被罵最凶是不是這段時間?朱說,沒有比這個更嚴重的、這個比哭還更嚴重。人生碰到這樣的狀況,「我也常想,這可能是上帝給我的禮物,給我這樣子的磨練,以後知道說,要做抉擇的時候,到底哪個比較重要」。

  「大家可以想一想,這個過程難道我不知道會碰到這樣的情況嗎?我得到什麼樣的好處?我做出這樣一個決定,必然有我最重要的考量」,朱立倫強調,「不是為了國民黨,是為了台灣下一代、台灣人民有一個選擇」

  周玉蔻又問,這些批判或是哪一個形容詞是讓你最無法承受?朱立倫回答,做一個正常的為人父為人夫的人,或是外界認為他是一個非常重名譽的人,「我相信都無法承受,但最後我想到了『毋忘初衷』」。

  周玉蔻又問,所以這是最大挫折?朱立倫回答,確實是其中最大,是從政以來最大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