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迅慘遭李亞鵬拋棄內幕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5-10-21 10: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內地影視圈,提到周迅,讓人立馬想到三個人:一個是陳坤,一個是趙薇、一個是黃曉明。這幾個人的關係是閨蜜、紅顏知己、藍顏知己,總而言之好的不能再好。


周迅演技很不錯,當年她的《大明宮詞》深深的吸引了觀眾。在戲里,她扮演太平公主。柔軟的身體,可愛的臉蛋,別提周迅當年有多招人喜歡了。


事業大紅大紫,愛情問題卻一直不盡人意。自從出道后,周迅先後與朴樹、賈宏聲、竇鵬、王爍、李亞鵬、李大齊等人相愛過。在這些男人中,有周迅刻骨銘心的,也有讓她傷心難過的。比如李亞鵬。


《射鵰英雄傳》能讓人記著的有兩個版本,一個是黃日華翁美玲,一個就是李亞鵬周迅。李亞鵬和周迅,曾經是戀人,因為種種關係,兩人走到了盡頭。據說李亞鵬和周迅當年分手是這樣的:李亞鵬重事業,於是和周迅分手。還有一種是李亞鵬喜歡上了王菲,於是就和周迅分手。外界傳播度最高一種,大家都認為是周迅不成熟,是蘿莉可愛型,李亞鵬不是很喜歡,於是就分手了。李亞鵬和王菲在一起后,對周迅打擊相當的大,還好她很快走出了陰影。


《畫皮》系列電影,我們見到了陳坤周迅敬業,也見到了兩人刻骨銘心默契。私底下,坤兒和周公子關係也不錯,常常以姐弟稱呼,陳坤有什麼事情,大家會立馬求證周迅。周迅有什麼事情,大家會立馬諮詢陳坤。陳坤也說過,我最周迅,可見兩人的關係,真心不一般。


周迅現在的老公叫高聖遠,出生於1969年,美國國籍(出生於在美國)。2014年兩人舉辦了盛大結婚典禮,娛樂圈眾多明星紛紛助陣,其中陳坤還擔任了徵婚人。廠工人品一直不錯,姐姐大婚,他被讚譽不少。


啥都不說了,希望周迅和高聖遠幸福美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3: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