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雨綺速結新歡與神秘男牽手 新戀情曝光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5-10-21 10: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復仇女王張雨綺又有新戀情啦!自從前夫王全安「進去」之後,張雨綺的生活就越來越豐富多彩,不但工作滿檔、財源滾滾,感情生活也是一直沒閑著。2015年3月份時,張雨綺就被拍到與某財團太子爺秘密拍拖,近日又跟老牌女神趙雅芝的帥氣兒子黃愷傑傳出緋聞。在被問到感情狀況時,張雨綺回應稱「一切隨緣,不能著急」。這樣一個顯然屬於肉食系的年輕女子,為啥突然走起了禁慾系文藝路線?當然是因為她私底下已經秘密開始了一段新戀情啦。



內地演員張雨綺


近日,有人在北京街頭碰到了張雨綺的座駕,座駕一路來到一家麻辣香鍋店,張雨綺和一位神秘男士一起走進店中吃飯。吃完飯後,二人開車回到張雨綺家,然後趁著月黑風高、四下無人,開始在附近並肩壓馬路。


當天張雨綺藍色外套搭配運動褲和板鞋,頭髮高高紮成馬尾,略施淡妝,十分居家,透著運動型的健康活力,不過這看似清新休閑的打扮卻暗含小心機,低胸背心讓好身材一覽無遺,事業線若隱若現。她身邊這位神秘男士也是休閑打扮,看起來並不高大年輕帥氣,隱約跟范明大哥還有些相似,長著一張自帶喜感的臉,顯然已經不是3月份時那位高富帥太子爺。比起汪小菲、黃愷傑和太子爺,王全安顯然已經是個意外,如今這位新歡卻更加讓人意外。看來才剛剛28歲的張雨綺,在閱人無數、過盡千帆之後,已經深刻明白了長得帥不能當飯吃這個道理,退出外貌協會,往更高級的方向發展了。


二人一路並肩慢慢散步,張雨綺顯得非常興奮,一路上嘴巴不停,說得手舞足蹈,雀躍的神態完全就是陷入熱戀中的少女,神秘男則一直手兒拖腮做聆聽狀,看來是個包容沉穩的人。張雨綺也許正是被這一點打動,說著說著就情不自禁,拉上小手了!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還真是最浪漫的事。


早在7月2日晚,張雨綺發微博疑似宣布與王全安離婚,她寫道,「在時間即圓的世界里,緣有輪轉。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時間填滿。分開走了,也把遺憾多留一會兒。願你好,祝我安。」但張雨綺並未正面回應是否離婚,也不接受任何媒體採訪。就在7月3日上午,王全安通過媒體發出離婚聲明,承認已經和張雨綺離婚,「我和雨綺已經協議離婚,友好分手。感謝婚姻四年共度的難忘時光。祝雨綺生活快樂事業順利,找到幸福人生伴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