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希拉里領先民主黨陣營全國民調 拜登或"錯失良機"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0-21 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希拉里領先民主黨陣營全國民調 拜登或"錯失良機"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新社紐約10月19日電 (記者 阮煜琳)希拉里·柯林頓在上周民主黨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中表現搶眼,最新公布的一項美國民調顯示,希拉里在民主黨候選人陣營的支持率為45%,居絕對領先地位。仍「猶疑不決」是否參選的副總統喬·拜登或已「錯失」競選良機。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9日公布的一項最新全國民調顯示,希拉里·柯林頓目前的支持率為45%,佛蒙特州參議員伯尼·桑德斯為29%,仍然「舉棋不定」是否參選總統的美國現任副總統喬·拜登的支持率為18%。
  上周二晚,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的民主黨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在拉斯韋加斯舉行。大約1600萬人觀看了這場辯論,這也是民主黨歷史上總統候選人辯論獲得的最高收視率。其中能言善辯的「政治老手」希拉里表現最為突出,在民主黨候選人中幾乎「沒有」強勁對手。
  當晚,民主黨其他候選人也並未對希拉里發起真正的攻擊。對於令希拉里長時間焦灼的「郵件門」事件,競選對手伯尼·桑德斯甚至庇護希拉里說,「關於你電子郵件的破事兒,美國民眾已經聽煩、聽厭了。」
  與電視公開辯論之前相比,頗有「君子風範」的伯尼·桑德斯支持率上升了5個百分點。其他民主黨參選人的支持率幾乎沒有變化。
  但對於目前是否參選仍然「舉棋不定」的副總統喬·拜登,民主黨投票人似乎已經失去耐心。8月份的一項調查顯示,有53%的民主黨登記選民認為拜登應該參選總統,最新調查顯示,該數字已經下降到47%。
  而沒有明確支持任何候選人的民主黨人表示,拜登參選的大門正在合上,甚至可以說已經砰然關閉。
  如果不包括拜登,希拉里在民主黨陣營的支持率為56%,桑德斯的支持率為33%。
  公開報道顯示,在觀看了民主黨首場辯論后,長期擔任民主黨顧問的斯蒂芬妮·卡特表示,如果拜登參選唯一的理由就是希拉里·柯林頓遭受重挫,那他現在就沒有什麼理由了。並認為拜登如果現在參與角逐,可能會「自惹麻煩」。
  10月22日,希拉里·柯林頓將就班加西襲擊事件在國會接受調查委員會質詢。據報,顧問團隊成員正敦促美國副總統拜登在此之前決定是否競選下一屆總統。有競選顧問表示,拜登等待的時間越長,競選將變得越困難。
  多位分析人士表示,拜登是否競選總統經歷一個漫長的考慮過程,但現在已經到了決定的關鍵時刻。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19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稱,副總統拜登是否參加總統大選預計很快將作出決定,最快可能48小時內給出答案。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10/20/390393.html#ixzz3p8TSjm74

964

主題

4387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至尊領袖

火箭

Rank: 6Rank: 6

積分
39564
ChineseInvest88 發表於 2015-10-21 20:31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參選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7: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