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分鐘嚇哭!美國驚現萬聖節「幽靈無人機」(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0-21 02: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分分鐘嚇哭!美國驚現萬聖節「幽靈無人機」(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ktar 網站報道,美國亞利桑那一名男子將一架無人機改裝成了萬聖節幽靈,極大地吸引了人們的眼球吸。
  


  在視頻中,該男子展示了自己的傑作,他把這架四軸飛行器稱作「幽靈無人機」。有人認為這架「幽靈無人機」是最近幾年做得最棒的一個。
  


  雖然創意新奇,但是「幽靈無人機」掠過居民區上空可嚇懷了不少人。製作者還聲稱要在此無人機上附上會發光的骷髏,這樣就更讓人毛骨悚然了。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10/20/390438.html#ixzz3p8SpHZl1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8: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