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子屍體被掛鐵柵欄多日 鄰居誤認為萬聖節裝飾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0-20 11: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子屍體被掛鐵柵欄多日 鄰居誤認為萬聖節裝飾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凱德的屍體被掛在鐵柵欄上多日才被發現,鄰居還以為是萬聖節裝飾用的喪屍。
  


  


  Donnie Cochenour Jr. (pictured) was arrested for 31-year-old Cade』s murder on Tuesday. Bail was set at $2million during his arraignment yesterday
  


  Cade's body was found hanging by her shirt sleeve from a chain-link fence (pictured) near an American Electric Power construction site in Chillicothe, Ohio
  


  Friends and family paid tribute to Cade (pictured), saying despite her troubles, she 『had people who loved her』
  萬聖節將至,美國許多民眾紛紛將房屋周圍布置成到處充滿鬼怪、喪屍的模樣。俄亥俄州一處民宅區的柵欄上懸掛著一具「萬聖節喪屍」,但或許大家都沉浸在過節氣氛中,根本沒多想,直到一名遛狗的男子靠近觀察后,才發現這是一具真正的屍體。
  《鏡報》報導,這具被誤認為是「萬聖節喪屍」的屍體,被熘狗男子發現,他說發現時屍體已經變形,無法辨別男女。死者是一名31歲女子凱德(Rebecca Cade),警方表示,凱德生前遭人用如葡萄柚般大小的石頭毆打致死,隨後逮捕27歲的嫌犯柯漢諾(Donnie Cochenour Jr.)。
  當地居民知道后十分驚訝,因為他們天天經過「喪屍」,都以為那是萬聖節裝飾用的道具,沒想到竟是真的屍體。住在附近的鄰居表示,這絕對是他看過最糟糕的萬聖節場景,還說這簡直是影集「美國恐怖故事」的翻版。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10/20/390344.html#ixzz3p4isH4X1

964

主題

4387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至尊領袖

火箭

Rank: 6Rank: 6

積分
39564
沙發
ChineseInvest88 發表於 2015-10-22 07:18 | 只看該作者
RIP!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