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楊瀾曬護照否認入美籍 不避諱年齡曝光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5-10-16 11: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0月15日下午,主持人楊瀾在微博中聲明自己並沒有採訪過屠呦呦,網路所傳信息並不屬實。此外,她還曬出了自己的護照,稱自己是正宗中國公民,並沒有加入美籍。





楊瀾微博截圖


楊瀾微博原文:「近來微信朋友圈在轉一篇『楊瀾採訪屠呦呦』的文章,我也是醉了,網友太有想象力了。我還沒有採訪她呢,就有了摘抄!請大家幫我促成對屠老師的採訪吧。另外,俺不是美國人啊,正宗中國公民,剛把護照送去辦美國簽證續簽呢。」


曬出護照后,楊瀾的個人信息也被網友知悉,網友紛紛贊其勇氣:「支持姐姐,您也一點不避諱年齡曝光!」「事實勝於流言,一直都支持您!」


曾經清純聰明的楊瀾,經過多年主持、深造、商場的打拚后,已成為眾人眼中睿智、迷人的女強人。


楊瀾出生在北京的一所醫院裡。剛出生時,爸爸正在阿爾巴尼亞作外援專家,一直等到楊瀾4歲時,他才回國。出生后不久,楊瀾就被媽媽送到上海的外婆家 寄養。外婆住在上海城隍廟附近的侯家路,是一條窄窄的小巷。在外婆身邊,楊瀾一天天地長大。 一直到10歲時,楊瀾才被父母接回北京。


1980年至1986年就讀於北京工業學院附屬中學(現為北京理工大學附屬中學),1986年至1990年就讀於北京外國語大學英語學院英語系,獲 英美語言文學學士學位,同年,楊瀾成為中國中央電視台《正大綜藝》節目女主持人,並於1994年榮獲中國首屆電視節目主持人「金話筒獎」。


1994年,放棄主持紅極一時的《正大綜藝》,赴哥倫比亞大學國際和公共事務學院主修國際傳媒,1996年5月,楊瀾以全優的成績獲得哥倫比亞大學 國際事務學碩士學位 。1996年夏,楊瀾與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曾數次獲得普利策獎的製片人莫利斯·莫米德共同製作導演了《2000年那一班》兩小時紀錄片,在哥倫比亞電視網晚 7時黃金檔向全美播出,創下了亞洲主持人進入美國主流媒體的先河,獲評論界好評。


2008年應邀出任北京申辦奧運會的形象大使,代表中國做申奧陳述,亦被聘為2010年上海世博會形象大使。現還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首位中國形象大使、國際特殊奧林匹克全球形象大使和美國林肯中心中國顧問委員會主席、中國慈善聯合會副會長。


2013年5月在紐約佩利媒體中心被授予女性「開拓者」榮譽,成為首位MAKERS項目「開拓者」獎項的非美國本土獲獎者,以及被福布斯評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100位女性之一。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5-10-16 11:34 | 只看該作者
勵志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8: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