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賭王何鴻燊兒子公開招妓 向明星女友懺悔(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0-16 03: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賭王何鴻燊兒子公開招妓 向明星女友懺悔(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賭王兒子何猷君


  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與新加坡二人女子組合BY2白瑋玲Yumi越愛越高調,或將築巢成婚。今日(10月15日),何猷君在個人網站上公開承認召妓,向Yumi懺悔。
  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長相清秀,雖未脫稚氣,但相貌有其父的影子。今年初,二十歲的何猷君與新加坡女子組合BY2的白瑋玲(Yumi)傳出戀情,還經常被拍到送名牌給對方,而Yumi也不避諱在個人網站上貼上身在疑似何家廚房的相片。上月底,何猷君被曝陪Yumi去北京出席新碟發布會,兩人已經見過雙方家長,準備在北京築愛巢結婚。對此,四太梁安琪回應:「他前幾天是去過北京。他書都還沒讀完,你說會不會?不要嚇我」。
  今日,何猷君忽然在個人網站上傳一張黑底白字,寫上「It takes a real man to realize that one woman is enough」(真正的男人才會認定一個女人就夠了)字句的相片。附圖更有一段文字,猷君以英文留言:「I witnessed a marriage fail today because of disloyalty...it was pretty messed up...Even I've been there tbh, cheated behind Yumi's back with a hooker girl twice for two months. Not everyone deserves a second chance」(今日見證了一段婚姻的失敗,因為不忠而陷入一個困境...老實來說,我這兩個月也曾背著Yumi叫過妓女兩次,並不是每個人都值得有第二次機會)。身在外地的四太回覆:「我就不信,他正在外國讀書,會先了解一下」。
  現就讀於美國麻省理工大學經濟學的何猷君,身家過百億,住淺水灣萬尺古堡,自小深受賭王和四太愛護。據港媒報道,何猷君一向交友謹慎,曾有朋友遞毒品給他誘其吸毒,可他說自己活到現在一口煙都沒有抽過,「我在美國讀書,當地法律規定要21歲才開業喝酒」。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10/16/389762.html#ixzz3ofTSlQ4O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9: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