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熱帖:她們擁有萬貫家財,卻難覓真愛(圖)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5-10-15 11: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騰訊/日期: 2015-10-14


  

   


  近日,57歲的億萬富婆許純美,被小23歲的丈夫林宗一拋棄,產生輕生念頭欲跳樓自殺。這已經是許純美第五次婚姻失敗,讓網友唏噓不已。有句話稱「易得無價寶,難得有情郎」,在娛樂圈,有這樣一群「白富美」,她們是事業上的贏家,擁有家財萬貫,然而在感情上卻屢愛屢敗。(圖左未許純美與昔日小男友邱品叡,圖右為許純美近照)

  




  【5億富婆鄺美雲稱不再婚】鄺美雲集歌手、演員、珠寶鑒定師、企業家等多重身份於一身,19歲獲得港姐亞軍的她,演唱的《容易受傷的女人》、《半個吻》至今仍廣為流傳。1998年鄺美雲淡出歌壇,轉而經商,成為身家達5億的傳奇富婆。不過,事業成功的鄺美雲,卻一直被媒體評價:商場勝,情場輸。1996年,她與「丁力」呂良偉結婚,隨後不到一年就閃電離婚,離婚後數年,鄺美雲醉心事業,期間和地產商林達民有過一段戀情,二人於2015年2月分手。如今,52歲的鄺美雲仍獨自一人,她曾在採訪中表示,未有再婚的打算。(圖左為鄺美雲與呂良偉)

  




  【舒淇18年錯過6段戀情】金馬影后舒淇是圈中的女富婆,由出道至今片酬十級跳,被稱為「點鈔機影后」。她不僅跨足餐飲業,還在北京、香港、台灣、泰國4地都有房產。然而,出道至今舒淇的情路卻一直坎坷。多年前的一部《玻璃之城》讓她和黎明擦出了愛火花,遺憾的是這段感情未能得到外界祝福,最後遺憾收場。此後,舒淇與王力宏、張震、任賢齊、吳彥祖、馮德倫等多位男星傳出緋聞。如今,黎明結了又離,王力宏、張震做了父親,舒淇卻依然單身一人。2014年,有媒體曝出她與馮德倫複合,但兩人極力否認。如今,39歲的舒淇仍待字閨中。

  




  【「妲己」傅藝偉兩度離婚】傅藝偉於1990年憑藉《封神榜》中飾演的蘇妲己一角成名,成為90年代初很多觀眾心目中的女神。1994年她棄藝從商,投資了某知名服裝品牌,現已擁有20多家店面,身家超過兩千萬。不過傅藝偉的情路卻並不順暢,她第一任丈夫是演員楊曉丹,兩人因主演《神奇的土地》而相識相戀,但隨著傅藝偉成名,兩人在事業性格上出現了分歧,最終離婚,後來傅藝偉嫁給了北京舞蹈學院的教師,二人最終於2000年離婚,如今傅藝偉依然是單身。(圖右為傅藝偉與兒子)

  




  【最美上市公司女主席張玉珊仍未婚】香港女星張玉珊15歲躋身娛樂圈,25歲息影從商,創辦了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2003年公司在香港聯交所創業板上市,被稱為最美最年輕的上市公司女主席。2005年,其上市公司市值已達4.5億港元,年產值1.5億港元。張玉珊緋聞不多,唯一一段她自己承認,且眾所周知的戀情,男主角名叫向華勝——「永盛」電影公司老闆。不過,2006年她和向華勝分手,給這一段長達八年的戀情畫上了句號。分手后,張玉珊醉心於事業,雖然也鬧過緋聞,但至今沒有下文,如何,41歲的她仍沒有結婚。(圖左未張玉珊與向華勝)

  




  【白富美林志玲自嘆沒人追】台灣名模林志玲174cm的身高,甜美的外形,是無數宅男心中的女神。此外,林志玲還是圈內的小富婆,曾經連續8年蟬聯名模收入冠軍,堪稱典型的「白富美」。然而,在情路上志玲姐姐卻好事多磨,她與言承旭曾有一段戀情,但卻以分手收場。隨後,她與台灣首富郭台銘、富二代吳昕陽都曾傳出緋聞,更與「馬桶小開」邱士楷一度談婚論嫁,但最終都無疾而終。2015年,林志玲在參加節目時嘆息:「真的沒有男生會追我,沒有男生會接近我。」如今,41歲的林志玲仍是單身,在黃曉明Baby婚禮上捧得花球的她,被網友祝福早日脫單。(圖左為林志玲與邱士楷,圖右為林志玲參加黃曉明婚禮)

  




  【薛寶釵張莉身價過億至今單身】張莉在1987年版《紅樓夢》中出演薛寶釵一角。1994年,張莉開始轉戰商場從事房地產投資事業,如今張莉的身家至已達上億美元,在華盛頓、多倫多、溫哥華以及西雅圖等一些城市,她都有數千萬的投資。不過,令人驚訝的是,標準的「白富美」張莉至今仍是單身。對此,她曾表示有過很多追求者,但是都覺得不合適。「我堅持要找人生觀一致、志同道合的男人。這需要緣分,如果今生沒有遇到合適的,我寧願單身!」(圖左為張莉《紅樓夢》劇照,圖右為張莉近照)

  



  【51歲張曼玉經歷9次失戀】張曼玉演了75部電影,拿下15座影后,是影壇的常勝將軍。然而,事業順風順水的她,卻是屢愛屢敗。自從1983年當選「香港小姐」亞軍后,張曼玉便傳出一段接一段的戀情,從導演爾冬陞、到房地產商,髮型師、電影幕後工作人員……,期間,她曾被地產商男友騙走千萬積蓄,但她仍敢為愛一次次拋下事業、名氣、金錢,甚至遠赴異地。如今,51歲的她談了9次戀愛,結過了一次婚,仍是孤身一人。不過,豁達的她表示:「最美的愛情,是戛然而止!」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5-10-20 17:17 | 只看該作者
哎,這個怎麼說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5: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