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浪漫都市西雅圖之旅,和西雅圖約個會

[複製鏈接]

50

主題

50

帖子

350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5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eedholiday 發表於 2015-10-15 11: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西雅圖是美國太平洋西北部商業,文化和高科技的中心,也是貫穿太平洋及歐洲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的主要旅遊及貿易港口城市。大西雅圖地區常年被青山綠水環繞,而遠處,就是美國最高的火山--雷尼爾山(Mount Rainier)。西雅圖的官方別名為「翡翠之城(the Emerald City)」,其他別名還有「雨城(the Rainy City)」、「常綠之城(Evergreen City)」、「阿拉斯加門戶(the Gateway to Alaska)」、「女王之城(Queen City)」和「噴氣機之城(Jet City)」等等。 西雅圖經濟發達,人均年收入居美國大城市第4名,多家世界500強公司的總部設置於此,耳熟能詳的包括波音,微軟,星巴克,亞馬遜,Nordstorm,costco,Expedia,Safeco保險等等。西雅圖旅遊團遇見西雅圖之旅,不一樣的旅行。
第1天接機 (Airport Pick Up) - 西雅圖夜遊 (Seattle Night Tour)
前往景點:gas town(煤氣鎮)、聯合湖最佳西雅圖夜景地、為前往西雅圖碼頭區號稱全美國最高的水上摩天輪「、西雅圖摩天輪前亞馬遜總部(最佳攝影景點拍攝西雅圖超級小巨蛋體育館)、星巴克體驗館。
第2天西雅圖市區游 (Seattle City Tour)
安妮皇後山 - 太空針塔 - CHIHULY玻璃博物館-西雅圖中國城(國際街)- 海陸兩用鴨子船
安妮皇後山在西雅圖的市中心,這裡可以俯瞰整個西雅圖。它的西面是奧林匹克山的壯美風景,東面則可以遠眺卡斯克德山脈,南面是西雅圖市區。因此,安妮皇后的絕佳地理位置是很多遊人來此觀光的原因。
參觀西雅圖中國城,體會中國移民在美國的生活。在中國城內可以看到各式的中餐館,一代電影明星及武術宗師李小龍在西雅圖開的第一家武術館。截至到現在還有武術迷,一說到中國武術就想到了李小龍。他是中國人的驕傲也是中國人的榮耀。同時還可以親眼領略到,第一位華裔州長駱家輝從小生活的環境。他是第一位華人州長,現任美國駐中國大使。他們的出現使中國人在美國人心目中的地位有所改觀。之後在中國城絕色美味的餐廳就餐。
第3天魚梯 (Fish Ladder) -巧克力工廠 (Theo Chocolate Inc) - 派克市場 (Pike Place Market)
Ballard Lock 水閘建立於1917年,鏈接了普吉特海灣的海水和運河,其中向東連接到聯合湖和華盛頓湖的淡水之間的船。遊客和當地人喜歡在這裡欣賞帆船,摩托艇,拖輪,駁船和遊艇穿過遊行,因為水閘「水位調整到讓他們的安全通道。另一種用途在水閘的旁邊的地方是魚梯,建成讓三文魚之間的淡水和海水通過,導航水閘。在三文魚迴流的季節,可在裡面的博物館有在水線以下由玻璃牆製作,可清楚的觀賞三文魚回通過梯子游跳躍的情景。
第4天波音工廠 (Boeing Factory) - 微軟公司 (Microsoft)- 華盛頓大學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 西雅圖機場或跟車回中國城 (Seattle Airport/ Chinatown)
波音工廠 - 紅酒之旅 - 微軟公司 - 麥迪納小鎮 - 520浮橋 - 華盛頓大學
西雅圖是波音飛機的發源地,因此波音工廠是來西雅圖不能錯過的旅遊之地。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大的飛機製造工廠,也是唯一被載入吉尼斯世界大全的飛機製造工廠。領略到747,787,777三條飛機流水線的組裝過程。其中將重點參觀Dream of flight, 夢幻之機,當今世界上最新的太空梭製造的過程。感受最新科技帶給您的震撼。工廠內航天知識淵博的解說員會讓您感覺上一堂生動的航天知識課。
西雅圖市是微軟的發源地,它的創始人比爾蓋茨與他11個合伙人,正式於西雅圖創辦了微軟公司。真正開創了把電腦帶入家庭使用的新紀元,也開啟了信息分享的新時代。微軟公司有近100多座辦公大樓,其中第11號樓被譽為比爾蓋茨永久辦公室,雖然他已經退休,主要從事慈善工作。還會帶大家參觀當今暢銷產品XBOX 360的展覽中心。體驗科技帶給人的快樂。
更多歐美旅遊資訊請登錄路路行旅遊網http://www.lulutrip.com/tour/destination/id-21,轉載請註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4: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