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希拉里辯論表現可圈可點 拜登參選空間恐縮小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0-15 09: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希拉里辯論表現可圈可點 拜登參選空間恐縮小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柯林頓在2016年總統大選民主黨總統參選人首場辯論會再次展現領袖魅力,使得72歲的副總統拜登面臨政治情勢轉折,出馬角逐白宮寶座的空間恐所剩無幾。
  分析人士普遍讚揚67歲的希拉里(Hillary Clinton)昨晚辯論機智和有力的表現,或許能在她因國務卿任內使用私人電郵伺服器引發風波后,平息若干民主黨人擔心影響其參選人身分的憂慮。
  希拉里表現可圈可點,除可望壓下遲來的要求拜登(Joe Biden)投入選戰的聲浪,也削弱了對手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威脅。74歲的桑德斯自詡為民主社會主義者。
  在拉斯維加斯出席這場辯論的民主黨選戰策略專家莫里諾(Rodell Mollineau)說:「如果你是希拉里的支持者,卻又因任何理由而擔憂,你應該對自己非常自豪。」
  辯論會主持人拋出電郵門議題,給了希拉裡頭號對手桑德斯攻擊她的機會,桑德斯卻將這起爭議斥為微不足道,贏得觀眾熱烈掌聲,也讓焦點不再集中於希拉里迄今最大的政治弱點。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10/15/389571.html#ixzz3ob4QfrdF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2: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