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宋丹丹自曝十多年沒有片約 一度選擇罷演小品(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0-15 09: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宋丹丹自曝十多年沒有片約 一度選擇罷演小品(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宋丹丹
  10月15日電 對很多觀眾而言,宋丹丹的演藝事業是順利的,不論是在小品、話劇還是影視劇,她都有經典的作品。近日,宋丹丹接受中新網獨家專訪,對於成就,她卻抱有遺憾,直言在年華最美的十多年曾沒有接到過任何片約,一度選擇「罷演小品」。
  自曝十多年沒有片約
  一度選擇罷演小品
  回顧宋丹丹的作品,她的小品《超生游擊隊》、《昨天、今天、明天》、《鐘點工》,電視劇《我愛我家》、《家有兒女》、《金太郎的幸福生活》,話劇《紅白喜事》、《茶館》等被觀眾耳熟能詳。近日,由她擔任評委的喜劇節目 《笑傲江湖》正在熱播,這意味著宋丹丹在綜藝方面也取得了傲人成績。
  作為全能型演員,宋丹丹是無數人的偶像,談到成功秘訣,她卻直言:「我不是進取型的人,我做演員從來沒有找人給我投資,也沒有找導演給我拍戲,更沒有自己去找劇本,就等著別人來找我。」
  面對讚譽,宋丹丹有些不好意思,她認為觀眾只看到了自己好的一面,「我也就是最近幾年片約比較多,但在我最好的年齡,就是35、6歲到48歲之間我幾乎沒怎麼拍戲,因為沒有人來找我,就只演了一部情景喜劇《家有兒女》」。
  回憶這段長達十多年的演藝空窗期,宋丹丹依舊覺得惋惜,「或許因為演了小品,大家不認為我可以演影視劇。那時我心裡也慌,尤其看同期出道的女演員都有戲演,但就沒有人找我,感覺特別沮喪,因為我需要工作,不能總是在家呆著玩或者打麻將」。
  宋丹丹告訴記者,沒有戲拍的日子裡,自己考慮了很多,也做了一些努力。第一個做出的選擇就是「罷演小品」,於是2001年到2005年,宋丹丹連續5年不上春晚。但情況並未因此得到好轉,依舊沒有片約的她於2006年重回央視春晚,再度與趙本山、崔永元合作小品《說事兒》,以「白雲、黑土」組合示人。
  2008 年是宋丹丹最後一次上春晚,她和趙本山合作的《火炬手》反響平平,同年她主演的電視劇《馬文的戰爭》卻引發收視熱潮,宋丹丹打趣說:「我突然就回到了電視劇圈裡。後來我琢磨,這應該都是命,讓我故意空閑了十幾年,好在觀眾沒覺得我離開他們很久,因為我演的小品還老是反覆地播。」
  自認越老越美
  不承認年輕時是「女神」
  今年年初,有網友曝光宋丹丹早年青澀舊照,照片中,她扎著清爽馬尾,留著齊劉海,皮膚白皙、紅唇白齒的樣子被網友大呼女神范十足。
  但宋丹丹卻不認為自己是女神。「從做演員那天起,我就覺得自己不漂亮。」在她看來,最美好的時光是當下,「我20多歲的時候和別的女演員相比不漂亮;30多歲的時候只是不難看;到了40多歲,我好像算好看了,現在我50多歲,和同齡人相比可以說很好看」。
  對於美貌,宋丹丹有自己不同的理解,「每個女人好看的階段不一樣,上天不會讓每個階段都好看。當然最幸運的是18歲到28歲特別好看,這樣可以找到很好的老公」。
  談到自己,她打趣說:「越老越好看是歸功於自己的心態,要善良、感恩,充滿正能量。」宋丹丹透露自己目前很注意保養,每天的運動量不少於走1萬步,「希望時間停下來不動,我不想老了,也不想重回年輕」。
  曝現任老公與兒子關係好
  強調巴圖從來不缺父愛
  在娛樂圈,宋丹丹不僅是好口碑的演員,還是一位模範母親,她一直獨自撫養和前夫英達所生的兒子巴圖。
  談到兒子,宋丹丹立馬展露出柔和的一面,她透露巴圖基本沒有叛逆期,「他很溫和,總害怕媽媽生氣」。但她也提到,自己一度因巴圖不愛讀書很沮喪,「因為我是 A型血處女座,他又是O型血雙魚座,我那會覺得他有很多毛病,也總是對他不滿意。但後來想明白了,做不了第一就算了,他也不用肩負家庭重任,做好自己就可以」。
  如今回頭再看,宋丹丹認為自己的教育方式很成功,「巴圖是一個陽光、善良、簡單、誠實又努力工作的孩子」。對於兒子的演藝事業,她也沒有太高期望,「我只希望他做一個好人,至於演什麼戲,隨便就好,能自食其力就行」。
  另外,雖然巴圖在單親家庭長大,但宋丹丹表示自己並沒有又當爹又當媽,「我先生也很愛巴圖,巴圖也覺得自己從來不缺父愛」。
  採訪中,宋丹丹也大方分享「育兒經」,「其實孩子基本上都是三歲看大,七歲看老,父母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必三令五申去告訴孩子怎麼做。如果你做得很好,他會拿你當榜樣」。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10/15/389623.html#ixzz3oaugLjwB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1: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