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天津再現爆炸 無證化學品倉庫起火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5-10-13 10: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0月12日深夜,天津市北辰區西提頭鎮耀華油漆廠當晚發生爆炸,一聲巨響后,現場火光衝天濃煙滾滾。


據澎湃新聞報道,北辰區西提頭鎮政府值班人員於13日凌晨0時20分表示,現場是庫房著火,起火原因尚不明確,但並非爆炸,目前已有消防官兵進駐現場,政府領導也已趕赴現場,暫未收到人員傷亡信息。


《人民日報》微博在隨後的0時52分發布消息稱,據天津市北辰區委有關部門介紹,10月12日晚10點30分左右,天津市北辰區西堤頭鎮一家無證照儲存氨水和酒精的倉庫發生大火併伴有爆炸,截至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報告。





《人民日報》微博截圖


「平安天津」微博13日1時03分發布消息稱,10月12日21時46分,天津公安消防總隊接報警,位於北辰區西堤頭鎮西堤頭村的一倉庫發生爆燃。接報后,公安消防、屬地北辰分局警力迅速趕到現場處置。目前,撲救工作仍在進行,現場無人員傷亡。


另據央視援引天津消防消息,10月12日晚天津市北辰區西堤頭鎮一個約500平米的一個倉庫起火。起火原因為酒精原料外溢起火,后蔓延到整個倉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9: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