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熱帖:31歲張靚穎為何深愛46歲的老男人(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0-13 06: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熱帖:31歲張靚穎為何深愛46歲的老男人(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熱貼最有意思!看看有些啥?
  10月10日晚,張靚穎「BANG the World」巡迴演唱會成都收官。鄰近尾聲,張靚穎男友馮柯上演求婚戲碼,親自演唱自己作詞的歌曲《To My All》,並單膝下跪送上鑽戒。浪漫舉動讓張靚穎一時驚喜到不能言語,感動得潸然淚下,最終,兩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馮柯求婚成功。這是給她31歲生日最特別的禮物。得知張靚穎被求婚成功,眾多圈內好友紛紛轉發微博,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唐嫣:「祝福靚靚!終於等到你,有情人終成眷屬!好美的夜晚好美的你們?幸福到永遠!」范冰冰:「靚穎,為你們的幸福而感動,終於等到了,一點都不晚,這是美好!」李晨:「祝福!」


  今年46歲的馮柯,現在的身份是北京少城時代文化傳播公司的CEO,是張靚穎出道最早的經紀人。張靚穎、陶晶瑩、王錚亮、楊冪、曹格、梁博等都是他的旗下藝人,曾成就了楊冪、王錚亮、潘辰等藝人的成功。不過少城時代排在馮柯前面的兩大股東卻是張靚穎和她的母親,從這點上也可看出兩人感情的親密。馮柯與張靚穎是在2004年認識的,認識之前,還是6歲孩子的父親,妻子因工作關係把兒子帶到國外。2006年,馮柯和妻子離婚,孩子由妻子撫養,從此,一心打理張靚穎的演繹之路,也就是說,沒有馮柯就沒有張靚穎的今天。 那麼,馮柯和張靚穎又是怎麼認識的呢?
  成名之前,張靚穎在成都音樂房子做歌手。2004年4月,張靚穎通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常來酒吧的馮軻。兩人一見如故,聊得十分投緣。後來,馮軻經常去給張靚穎捧場,在張靚穎唱完后給她獻花,時間晚了還會送張靚穎回家。在朋友的介紹中馮軻有不錯的口碑,兩人相處中馮軻對張靚穎的照顧也很細心,就像大哥一樣,還經常送給她衣服。一段時間的接觸,打消了張靚穎的顧慮,兩人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馮軻在張靚穎的長輩中也很受歡迎。張靚穎的媽媽下崗在家。以張靚穎的收入要負擔全家是不容易的,所以馮軻的出現給家裡經濟狀況帶來了許多改善。
  2006年,張靚穎的命運被神奇地改變了,一切都因為超女。不過這個計劃也打亂了他們原來的計劃。知情人透露,他們原定是在超女總決賽后結婚的。隨著賽程的推進,他們發現很多事已經不在自己掌控中,於是馮軻堅決地成為了張靚穎的「代理經紀人」。在網上他竟然主動將表哥降格為表弟,謊稱自己19歲。比賽期間,馮軻充分發揮了自己善於聯絡人際關係的特長,不但為張靚穎四處拉票,還給她製造了不少新聞。馮軻還自己掏錢邀請了好多涼粉到總決賽現場給她「扎場子」。超女總決賽后,馮軻陪著張靚穎在美國學習聲樂。張靚穎曾今表示,自己最大的願望並不是希望音樂上有多大成就,而是希望有個自己的老公帶著自己的小孩,過個簡單的生活。

相關專題:熱帖
我也說幾句    已有(8)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10/12/389139.html#ixzz3oOWYwCm0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5: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