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靚穎12年後終等馮柯求婚竟伸錯了手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5-10-12 16: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0月11日是張靚穎31歲的生日,當晚也是她30歲的最後一天,張靚穎成都演唱會最後,在為張靚穎祝福生日的同時,男友馮柯走上舞台。馮柯一身西裝,跪地拿出鑽戒,說:「嫁給我吧!」張靚穎感動到一塌糊塗都伸錯了手,場面溫馨感人,雖然自嘲五音不全但還是唱著為張靚穎填詞的歌,捧著鮮花,走到她身邊。張靚穎已經感動到不敢抬頭,整個哭成一個淚人,隨後拉著男友狂奔慶賀。

看著狂喜的張靚穎和面無表情的馮柯,愚樂說不出是高興還是可憐,一個女人為了一個結果苦苦等了12年,不得不佩服張靚穎的堅持和執著。想想今年7月4日晚,張靚穎在長沙演唱會現場公布了與男友馮軻的戀情,更當台求婚:「我現在想清楚了,我不想再一個人了。」在晾在台上尷尬了好一會後馮柯才走上台,讓人覺得好不情願。從那時起愚樂就感覺到這一對的愛是不對等的,所以昨天的求婚有網友說是張靚穎求來的,逼來的。

也許我錯了,成為未婚妻的張靚穎為馮柯辯護,張靚穎說,馮柯不是一個會表現的人,沒有想到能做到這一步,「他是特別不會講話的人,也是一個特別不會表現的人,我沒有想到他真的會為我寫一首歌,我記得我們在成都認識,等到真正在一起之後,他答應過我,有一天會為我寫一首歌。到現在已經12年,我等這一首歌等了很久。容易知足的女人最幸福,張靚穎做到了,她是最了解馮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希望愚樂的顧慮是多餘的。

張靚穎的眼淚除了幸福,更多的是這10多年來壓力的釋放,「小三」身份背負了那麼多年,身為公眾明星的她可以想象維繫這麼多年感情的艱辛,這麼多年來,愛情話題是她最為敏感和想逃避的,現在終於得到了一個名分,過去的一切可以拋下了,希望這是張靚穎幸福生活的另一個開始。

剛剛結束的黃曉明大婚,張靚穎和馮柯牽手走紅毯出席,這應該是7月4日演唱會「逼婚」后兩人第一次公開亮相,黃曉明的婚禮浪漫而隆重,用林心如的話來說「在娛樂圈很難被超越了」。有網友戲稱:是不是馮柯受黃曉明刺激了忽然想開了?愚樂覺得有可能,不過這麼大的事應該是馮柯早已決定好的,在最後一場演唱會,在張靚穎的家鄉,當天又是生日,還錄製了MV,這麼精細的準備顯然需要很長時間,而不是受黃曉明刺激一時頭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