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騙局?傳張靚穎早已被求婚 商家要再來一次(組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0-12 06: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騙局?傳張靚穎早已被求婚 商家要再來一次(組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張靚穎演唱會獲男友求婚
  


  張靚穎演唱會獲男友求婚
  10月11日報道 台灣媒體報道,今天是中國女歌手張靚穎的31歲生日,她男友同時也是她經紀公司老闆馮柯,選在昨晚她成都演唱會獻上最浪漫的生日禮物── 跪地向她求婚。馮柯一身西裝筆挺的上台,當著全場她的歌迷告白說「靚穎知道我是五音不全,而且節奏很亂,不敢相信我能錄一首歌出來,確實錄了20遍,不管怎樣我做了,把這首歌獻給靚穎」,隨後拿出鑽戒,單腳跪地說「嫁給我吧」,螢幕上也秀出「趕緊嫁給我吧」的浪漫字幕,他秀了為她寫的歌,張靚穎感動到一塌糊塗,伸手要讓馮柯戴上戒指時,還一度伸錯了手,在馮柯指她另一隻手后,才趕快換過來,並且開心到猛拭淚。
  張靚穎隨後在微博分享喜悅:「謝謝大家的祝福,雖然下了台Michael馮說他有好多想說的一上台就忘記說了,但是一個五音不全的人為我唱當著幾萬人秀了他寫給我的歌,足夠了。」但其實早在7月時張靚穎長沙演唱會上,她主動向台下的馮柯示愛,稱從18歲到30歲,有個人一直陪著她、保護她,「12年,我不想一個人過了,想好了,你現在願娶我就上來」,馮柯被叫上台後,兩人深情擁吻。但之後卻傳出兩人在後台吵架,還曝出她逼婚是想拿回母親在經紀公司股份的陰謀論。8月時早有人爆料馮柯會在10月10日的成都演唱會上求婚,並稱消息源自贊助商已經拿此當噱頭對外招商,還有人爆料稱張靚穎早已結婚,只是應贊助商的要求再求一次,但也惹火她的粉絲說,「大家單純祝福就好」。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10/11/388927.html#ixzz3oIjtmslU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9: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