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46歲許晴著粉嫩薄裙 與林永健拍激情床戲(組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0-9 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46歲許晴著粉嫩薄裙 與林永健拍激情床戲(組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林永健大玩浪漫,邀許晴酒店共度良宵,許晴身著粉嫩薄裙,半躺在鋪滿粉紅色花瓣的大床上,誘惑「老公」林永健,二人在花瓣鋪床的「粉紅床戲」火熱奉上。這情趣酒店還是薛之謙幫忙團購的。
  


  據悉,這是許晴在電視劇《媽媽向花兒一樣》中的造型,林永健的老婆周冬齊也參與了該劇的拍攝,不知道林永健在拍這樣的「激情戲」時,周冬齊是否在旁邊監督,而林永健是否覺得尷尬呢。
  


  該劇是由導演張多福執導,許晴、林永健、溫昇豪、王曉晨、周冬齊、薛之謙、朱元冰等聯袂主演的都市勵志輕喜劇由張多福執導,許晴、林永健、溫升豪、王曉晨、周冬齊、薛之謙等主演。該劇講述的是高三教師張幸福患病後,如何調整心態、積極面對生活,做回真正的自己,以最靚麗的形象示人,並悄悄為自己所愛的家人們安排好生活的美好故事。
  


  許晴林永健大玩「粉紅床戲」。
  


  許晴林永健大玩「粉紅床戲」。
  


  許晴
  10月8日,網上曝光一組許晴與林永健在電視劇《媽媽向花兒一樣》中的激情床戲片段。雖然許晴已經46歲,但依然保養良好,皮膚白嫩不見皺紋,與林永健的這段床戲唯美浪漫又有氣氛。
  這段情節中,林永健大玩浪漫,邀許晴酒店共度良宵,許晴身著粉嫩薄裙,半躺在鋪滿粉紅色花瓣的大床上,誘惑「老公」林永健,二人在鋪滿花瓣的床上上演「粉紅床戲」。而這情趣酒店由許晴在劇中的弟弟薛之謙幫忙團購。
  


  林永健與許晴
  據悉,林永健的老婆周冬齊也參與了電視劇《媽媽向花兒一樣》的拍攝,不知道林永健在拍這樣的「激情戲」時,周冬齊是否在旁邊監督,而林永健是否覺得尷尬呢。
  《媽媽向花兒一樣》由導演張多福執導,許晴、林永健、溫昇豪、王曉晨、周冬齊、薛之謙、朱元冰等聯袂主演。該劇講述的是許晴飾演的高三教師張幸福患病後,如何調整心態、積極面對生活,做回真正的自己,以最靚麗的形象示人,並悄悄為自己所愛的家人們安排好生活的美好故事。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10/08/388441.html#ixzz3o0SOTftU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