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伊能靜夫婦騎車甜蜜出遊 點餐端湯伺候秦昊(組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0-8 03: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伊能靜夫婦騎車甜蜜出遊 點餐端湯伺候秦昊(組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台灣媒體報道,46歲的伊能靜 和秦昊 今年3月再婚,兩人相差10歲但姐弟戀卻越走越甜蜜。10月5日晚,兩人被目擊到微風美食街用餐,伊能靜忙端湯幫老公張羅晚餐,隨後騎單車帶老公在東區閑逛。見記者採訪,身手矯健甩跟拍。她經紀人沒有接電話,而秦昊經紀人被問及他來台,說「他在休假,接下來有電影要拍」,伊能靜一心想為秦家延續香火,生子大計是否繼續?經紀人為難地說:「這要問他倆吧?」
  伊能靜細緻照顧秦昊
  伊能靜和秦昊兩人在美食街吃晚餐,伊能靜在壽司店結帳后,仍沒回位置等候叫號,趴在櫃檯前一臉焦急等著取餐,頻頻回頭望向老公方向。好不容易等了近10分鐘,她終於端了1盤生魚片壽司和味噌湯上桌,準備和老公一起享用。但剛剛吃到一個鮮蝦壽司,伊能靜似乎又擔心壽司分量太少、老公吃不飽,起身到蛋包飯攤位前點餐。
  整頓飯吃下來,伊能靜像帶小孩般張羅晚餐忙個不停,秦昊則像個大少爺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直到吃飽了才起身。
  


  伊能靜和秦昊騎自行車出行
  


  秦昊吃飯,伊能靜則端著食物
  


  兩人吃晚飯
  


  騎車回家
  


  兩人回到家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10/07/388179.html#ixzz3nufkRcn8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8: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