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新常態,官逼民反的柳州連環大爆炸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國慶前夕廣西柳州發生郵包投寄炸彈的連環式爆炸,目標以政府部門為主,也涉及到醫院、市場等公共場所,距離到達外省的杭州。嫌犯共投寄了70多個郵包,爆炸了17 個。據統計已有11 人死亡,50多人受傷。爆炸威力巨大,房屋倒塌汽車掀翻,造成的影響也十分巨大,但作案的動機卻十分簡單:「報復」。

    爆炸發生后嫌犯即被鎖定,是柳城縣大埔鎮33歲的男子韋銀勇所為。第一時間說他在作案后靜待家中等著警察上門,後續報導則說在獲取相關證據后表明嫌犯已在現場炸死。是爆炸自殺,還是在裝置中不慎引爆身亡警方則沒有說明,此點存疑。
   
    嫌犯作案動機早在2013 年已在微信上表明心跡,他在騰訊微博上聲稱:「我的殺人時間快到了,是當地政府讓我走這條死路」。讓人感 到不可置信的是,嫌犯公開發表這樣一條殺人的信息,據然沒有引起有關單位的注意。中國的網路,特別是微博早已草木皆兵地掌控在網警手中,那怕發一條對政府不滿的言論,或者傳播一條不利於政府的信息,當事人都會得到警告,嚴重的則拘捕判刑,近年來因此被判的大有人在。中國的網路早已是驚惹寒蟬,一個人公開揚言殺人,且是對著政府來的,居然沒有警察「關懷」豈非咄咄怪事。當然,這樣的事政府是說不清楚,也不會說清楚 的。
   
    嫌犯作案的原由起之與他的採石場與村民發生矛盾,因他已作百萬元的投資,如果不能投產其將遭到破產。於是他把這件事交由政府解決,應該說這是一個好公民,相信政府也沒有對村民諸之武力,而是請政府和平解決此事。解決這樣的事應該是政府因有的不可推卸的責任,要不然公民花錢養政府幹什麼 。但是政府在拿了他十萬元所謂的「行政費」后卻沒有辦事,事情始終沒有解決。這「行政費」本來就是政府對公民的敲詐,敲詐了又不辦事,或沒有把事擺平,連黑社會都 不如。政府拿了錢沒有辦好事,採石場又不能開工,嫌犯自是陷入生存危機。據村民們說他自此變得十發沉默寡言。而他自己則把沮喪都寫在了社交媒體上。他在賬戶的頁面簽名中寫道:「等到那一天我變得瘋狂,請你們記得我單純時你們把我當作傻子一樣耍。」
     
    然而這樣的言論依然沒有引起網警的注意,天曉得網警們在幹什麼 ,也許 ,中國的百姓沉默的太久了,太好欺侮了所以把他們當作屁民看待,屁民的話自然是屁話不值 得關注。當年楊佳向政府討說法,政府也不把他當一回事,結果是不給屁民一個說法,屁民只得給一個說法,斬殺11 個警察震驚中國。但是政府是從來不接受教訓的依然把人民當屁民。這一次屁民則以連環式的爆炸向國慶獻禮了。這一次已經不是情緒化的行動,而是一次沉著的,智 能化的,有技術含量的,以小搏大的,有明確政治目的,公開宣戰式的行動。一個並非受過高等 教育的屁民,一當把他逼到死路並不一定會是魯莽的愚夫,也會「急中生智 」。一個龐大的警察帝國,一個在最敏感的國慶時節,他就這樣堂而皇之,通行無阻地實行了他的大面積,連環性的大爆炸。這次大爆炸顯示當屁民們真要幹起來時,這些平日凶神惡煞,自以為是,牛逼烘烘的警察都不過是一批酒囊飯袋。就象當年楊佳殺警一樣,一屋子,平時伸手不凡的警察,如同一群被殺的豬一樣,只有嗷嗷亂叫。二個例子都證明,屁民們真的起來了,都是有智有勇的。
   
    從韋銀勇被政府敲詐耍弄,心生憤懣而製造爆炸來看,我們也可以說真正製造爆炸的元兇是政府,是政府疏於職守造成的。如果政府不敲詐他十萬元,如果 政府能夠解決他的採石廠與村民的矛盾,或事後他在網路上表達自己的沮喪,表明要殺人肇事政府立馬對他進行思想上疏導,生活上予以解決,安全上進行防範,這樣的事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以此類推細想起來中國目前發生的那一件社會報復性事件不是這樣呢?我們可以明確地說是政府製造了這一起爆炸案,這個結論是一點都不冤枉政府的。
   
    近年來,爆炸案連續不斷,天津大爆炸是人為原因,還是安全事故到現在還沒有一個說法。 二周前杭州巴士爆炸,車上28人全部身亡原因也沒有給予說明。但不管如何中國已經成為一個火藥桶,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習近平上台三年,把中國的社會矛盾推到風口浪尖上。在官民矛盾中又添了官與官的矛盾,且這兩種矛盾都是生死搏鬥,因而集約式的爆炸將成為中國社會的新常態。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3: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