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彭麗媛鍾情APP曝光 靠它幫家人戒煙(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0-1 10: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彭麗媛鍾情APP曝光 靠它幫家人戒煙(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追蹤:習大大訪美滾動播報!點擊查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在聯合國兩度全英文演講的消息一時間刷爆了朋友圈,她流利的英語成為媒體爭相報道的焦點。除此之外,作為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的時尚風采也備受媒體關注。值得一提的是,彭麗媛更是公共衛生領域的形象大使。
  據陸媒《新京報》消息,美國當地時間9月23日上午,在比爾·蓋茨夫婦等的陪同下,彭麗媛在西雅圖參觀了專門從事癌症及致命傳染病研究的福瑞德·哈金森研究中心。參觀中,戒煙專家喬納森·貝克博士介紹的戒煙應用軟體(APP)「SmartQuit」引起了彭麗媛的極大興趣,她說:「我的家人中就有一些吸煙者,我希望有更好的方法幫助他們戒除煙癮。」


  使彭麗媛極大興趣的戒煙應用軟體(SmartQuit)
  貝克博士介紹,全球有10億人抽煙,但只有4%能靠自己戒煙成功,「我們要改變這種狀況。」這個app會通過提問,根據每個人的不同情況制定戒煙計劃,還包括教戒煙者用全新方法對抗煙癮的30個練習、擴展跟蹤、提醒、激勵和戒煙成功獎章幾個部分。據介紹,按部就班地跟著這款app的提示完成整套30個訓練,戒煙成功率會提高16倍。
  彭麗媛表示,歡迎美方繼續同中方一道促進傳統醫學和現代醫學相互借鑒,為共同應對全球重大公共衛生挑戰貢獻「中美智慧」和「中美方案」,也希望來自中國的醫務工作者同美國同行分享先進醫療技術和理念,給兩國人民送去更多健康福音。
  事實上,在公共衛生領域,彭麗媛與比爾·蓋茨已經算是是老朋友。
  2014年5月29日,為迎接「世界無煙日」,作為中國控煙形象大使的彭麗媛與比爾·蓋茨共同身著印有「被吸煙,我不幹」的紅色T恤,向社會呼籲保護被動吸煙者的健康權利,共建無煙環境。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30/387043.html#ixzz3nHJM1caZ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