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盛傳李鴻忠調任天津代替黃興國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175
法道濟 發表於 2015-9-30 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50929_14435799051219.jpg
  天津大爆炸發生不久,網路就流傳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調任天津,這其實也折射出民意對黃興國的不滿。
  8月13日,也就是天津大爆炸發生數小時后,一條傳言在網上迅速傳播,並註明「新華社快訊」:由李鴻忠任天津市委常委,黃興國不再代理天津市委書記。
  對此消息,微信公號「時局眼」發文說,看著「乾著急」,「明顯不合邏輯」。文章稱,一個最直接的判斷依據就是,按照慣例,省委書記變動需要經過政治局會議。而最近,沒有中共高層召開政治局會議的報導。7月份召開的政治局會議,人事變動的消息已經在會後不久就公布了。
  同一天晚上,中國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在官網公布,鄭州晚報微信官方帳號發消息稱天津市委書記換人,被指為不實消息,罰關閉一週。

  經查證,鄭州晚報微信官方帳號發布「快訊」稱,「新華社北京8月13日電,日前,中共中央決定:李鴻忠同志任天津市委委員、常委、書記;黃興國同志不再代理天津市委書記職務」。但此為「不實消息」。根據中國網信網的公告,中國國家網信辦責成廣東省網信辦,依法對鄭州晚報微信官方帳號,作出關閉一週的處罰。
  中國國家網信辦指出,天津濱海新區爆炸事故發生后,就加強對網上各類謠言的打擊力度,已要求北京市網信辦依法關閉@六撮一週、@香港日報社、@抨擊大哥等造謠、傳謠的微博帳號。
  既然傳出李鴻忠調任的傳言,肯定不是空穴來風。據媒體分析,中共十八大以來,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可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典型,涉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等多名高官的桉件均在湖北審理,足見中央在政治上對李鴻忠治下湖北的信任。儘管是否由李鴻忠掌天津還未明確,但他無疑是候選人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傳出李鴻忠調任天津的消息后,他於8月14日登上了《湖北日報》的頭版。該報稱:天津濱海新區瑞海公司危險品倉庫爆炸事故發生后,省委書記李鴻忠、省長王國生作出批示,要求以事故為鑒,在全省範圍開展安全大檢查和隱患排查,確保全省安全生產和大局穩定。
  報導還稱,李鴻忠的批示要求:全省各級各部門要迅速傳達、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強總理的批示精神,以天津濱海新區瑞海公司危險品倉庫爆炸事故為鑒,在全省範圍內紮實開展危化品生產、儲運、使用、經營環節安全大檢查和隱患排查。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2: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