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俄專家:美國蓄意製造難民潮 歐亞大陸或遭災

[複製鏈接]

1430

主題

1899

帖子

5866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86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麥穗 發表於 2015-9-28 16: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俄羅斯衛星網9月25日報道,地緣政治評論員托尼·卡爾塔盧斯(Tony Cartalucci)在接受衛星網採訪時點評了歐洲的移民危機,並表示,美國、英國及歐盟的政策是歐洲文明最低劣的敵人。

據他表示,來自近東的難民在歐洲尋找避難所,他們成為了美國政治的走卒,自2007年起,他們成為美國推翻近東及北非政治制度的走卒。

卡爾塔盧斯表示,「近東和北非的混亂是蓄意而為的結果,未來不僅僅是這個區域的國家,歐洲和歐亞大陸也將遭受災難。」

他認為,美國政治是要預先在歐洲製造不可控制的移民潮: 「很難設想,像美國一樣進行軍事行動的國家會預料不到大量居民出走的現象,更為可能的是,美國的政策有著非常好的預先計劃,使用難民作為操作社會輿論的方式,以便在敘利亞挑起更多的反對官方政府甚至其境外的軍事干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