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彭麗媛聯合國秀絕技 這回不靠衣服取勝(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28 10: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彭麗媛聯合國秀絕技 這回不靠衣服取勝(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追蹤:習大大訪美滾動播報!點擊查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近日陪同習近平在美國參加各種活動,其穿著服飾以及一顰一動都頗受媒體關注。當地時間9月26日下午,彭麗媛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了以促進婦女、兒童、青少年健康全球戰略為主題的高級別會議,並發表講話,彭麗媛表示,中國將會全力支持這一戰略,為子孫後代創造更健康的生活。值得注意到是,此番彭麗媛全程用英文發言,贏得參會人員的滿堂彩。
  報道稱,彭麗媛出席會議並在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旁邊就坐,她在講話中首先感謝作為世衛組織防治艾滋病親善大使,讓她有機會幫助人們應對健康的挑戰。 2006年她作為中國預防艾滋病大使,第一次到貧困到農村,見到全家感染艾滋病並失去父母的5歲男孩高俊,當時的情況讓她心碎。隨後在政府和民間團體的幫助下,高俊健康長大。
  


  彭麗媛全程用英文在聯大會議上發言
  彭麗媛:「當我再次見到高俊,他長高了也變得開心了,他的痛苦已經過去,他加入了我的一個名叫「永遠在一起」的公共援助計劃。他告訴我他的夢想是當一名飛行員,我希望他能夠夢想成真。」
  彭麗媛說,在過去十年她接觸過幾百名像高俊這樣的艾滋病感染者,只有看到他們健康長大,才會感到欣慰。不久前他們幫助一個艾滋病媽媽成功進行了阻止母嬰傳染的治療。而在中國的大學,也有許多學生成為預防艾滋病的志願者。除了艾滋病之外,她還做了防治肺結核和控煙的工作。她非常感謝聯合國制定新的促進婦女、兒童、青少年健康全球戰略。並強調中國會全力支持。
  彭麗媛:「中國會一直做強有力的合作者,全力支持這一戰略,就像潘基文秘書長所言,為了我們的後代,我們必須扮演一個角色,讓我們同心協力,促使這一戰略成功。」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28/386512.html#ixzz3mzsYD5Kb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