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西雅圖發生嚴重車禍! 4名中國學生慘死(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25 22: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西雅圖發生嚴重車禍! 4名中國學生慘死(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一部水陸兩用旅巴24日在西雅圖交通繁忙的橋樑與一輛包車迎面相撞,據雅虎新聞網報導,中國領事館證實,喪生四人都是包車上北西雅圖學院(North Seattle College)的中國學生,其中之一為沈蘇宇(Shen Szu-yu,以下均音譯),另有數十人送醫救治,至少15人傷勢嚴重。包車上有45名北西雅圖學院的國際學生和少數教職員。
  北西雅圖學院約有900名國際學生,多數來自亞洲。中國領事館工作人員周榮(Ron Chow)表示,他們已聯繫醫院和學校工作人員,包車上的國際學生來自六個國家,但他還不知車上有多少中國學生。
   包車上的北西雅圖學院學生另有20人受輕傷,報導說,受傷的多數是中國學生,該車上受訪的兩名中國女生是16歲的謝茹佳(Rujia Xie)與陸明月 (Mingyue Lu),心有餘悸說明意外發生的經過。
  發生車禍的奧羅拉大道橋是西雅圖市南北公路穿越湖區的要道,初步調查顯示,兩部車是迎頭相撞。向北行駛的水陸兩用車在撞上一輛多功能車后,偏離方向,撞上向南行駛的包車。
  目擊者說,他們聽到尖叫聲,看到受傷的人躺在橋面。正走路過橋的一個女護士說,橋面上到處是玻璃渣和金屬碎片,有的車上乘客看來受到驚嚇,漫無目標地走著,她跨越隔開人行道和車道的欄杆,幫忙一名頸部受傷男子穩定傷勢,還幫另一名嘴唇割傷、碎玻璃濺到眼睛的女子,對方握住她的手連聲道謝。
  另一名目擊者孟岱爾說:「我們只聽到刺耳的刮裂聲,接著看到車身金屬扭曲變形,有如置身夢境。」他目睹約十餘人躺在地上,他說:「我想要幫忙,但使不上力」。
  釀禍的水陸兩用車是旅遊公司「Ride the Ducks」所有,該公司聲稱,他們的司機和導遊為全市最佳,該公司也是西雅圖最佳。但水陸兩用車一直受到質疑,2011年被水陸兩用車撞倒的駕駛的律師說,這種車輛是軍用車,不該在狹窄的城市街道行駛。
  事發后大橋被關閉數小時,橋面上有六條車道,但對向車道之間沒有隔離帶。全國交通安全委員會派出調查組,市長表示,由於包車上都是外國學生,他們已與這些國家領事館聯繫。北西雅圖學院表示,沒有受傷的人已陸續返回校園,學校將為他們提供心理諮詢。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25/386197.html#ixzz3mlIlTP5O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4: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