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彭麗媛穿中裝驚艷亮相 但之前每套都很精彩(組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25 03: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彭麗媛穿中裝驚艷亮相 但之前每套都很精彩(組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追蹤:習大大訪美開始!最新動態
  又一次,大家在習大大抵美前,開始猜測和想象,陪同出訪的彭麗媛這次穿什麼?!
  美國當地時間9月22日上午九時許,美國西雅圖佩恩機場,彭麗媛隨國家主席習近平走下舷梯。所有人的心這才安定下來,她還是那樣的端莊、美麗,又落落大方。這一次,彭麻麻選擇以一身獨具中國傳統元素的套裝亮相,再一次完美「代言」了中國風。
  時尚的不止是彭麻麻。幾乎是每一次出訪,習大大的領帶都遵循著「最高境界情侶裝」的原則,與彭麻麻的服裝配色遙相呼應。於是這次也不例外,習大大的領帶=彭麻麻的袖口。
  


  今兒咱們就說說彭麗媛隨行出訪期間穿過的那些「中國風」服飾。
  話說,「麗媛style」頭一回讓全世界感到眼前一亮,應該要追溯到習近平就任國家主席后首次出訪俄羅斯的2013年3月。當時,首次隨訪的彭麗媛穿著筆挺的深色風衣,提著看不出logo的硬朗皮包,系著藍色絲巾,挽著習大大的手步出機艙,第一次以中國「第一夫人」的姿態亮相,氣場滿分,魅力十足。
  


  這身行頭在一夜之間成為全國上下搜索的對象,雖然並不是典型的中國風,「麗媛style」首秀還是帶火了國產品牌「例外」。
  國產原創品牌以這樣的方式火起來,「例外」可能是第一個。
  「例外」由設計師毛繼鴻與馬可(即他太太)於1996年創立於廣州。目前,並沒有設立網店,商品單價在2000元左右。此前有媒體報道,成都4家「例外」門店內,所有與彭麗媛所提包包類似的款式在短短兩天內售賣一空,價格大概是5000多元,上門詢問的顧客仍是絡繹不絕。
  同樣被瘋搶的是彭麻麻同款的藍色絲巾,這是「例外」此前的冬季商品,定價為2998元。
  當然,彭麻麻穿的大衣啊,包包啊,可都是馬可的「高定款」,也就是說,你!們!買!不!到!
  彭麗媛首次穿著中國風服飾是訪俄的第三套造型,經歷了前兩套低調的黑色look后,她換上白底藍花織錦刺繡花紋收腰外套,搭配及膝黑短裙。八邊形里的各種雀鳥、花卉紋樣給人青花瓷的感覺,非常中國風。
  


  首秀后,彭麻麻又馬不停蹄隨行出訪坦尚尼亞。參觀當地「婦女與發展基金會」時的這一套,彭麗媛身穿中式改良風衣,衣扣運用了純手工的花盤扣工藝,端莊大氣。
  


  坦尚尼亞是個充滿了異域風情的地方,這裡的人們綵衣盛裝。彭麗媛為了「更接地氣」,穿著中式立領盤扣罩紗長袍,並大膽地搭配上了紫色刺繡圍巾,完全體現了綺麗的中國風情。
  


  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亞,南非總統祖馬夫婦為到訪的習近平夫婦舉行歡迎午宴,彭麗媛身著中式禮服出席。粉紫的顏色優雅高貴,精緻的包邊體現中式的典雅,精緻的刺繡體現出中國風特有的柔美溫婉。彭麻麻又一次為中國的刺繡做了很好的推廣。
  


  接著,彭麻麻又換上金色草葉紋樣織錦面料的仿宋朝褙子的大衣,採用了精細的排扣。低調的手包高跟鞋與內搭,低調而又精緻。
  


  據不完全統計,彭麻麻在此次隨訪歐非四國的9天時間裡,換了不下20套行頭,多半為中國風服飾,件件精彩。
  回過頭來,我們再說說開頭提到的「最高境界情侶裝」原則。一起來看一組「習大大的領帶永遠屬於彭媽媽」系列,同樣是滿滿的中國風。
  綠色的領帶+綠色的裙子
  


  
藍色的領帶+藍色的旗袍


  


  
藍色領帶+藍紫色立領正裝


  


  藍色的領帶+藍色的絲巾
  


  
藍紫色領帶+藏藍色中裝


  


  「麗媛style」讓「新中裝」一夜間成為時尚潮流名詞,而彭麗媛則稱得上是「新中裝」走上世界舞台的驅動力。
  回歸正題,在接下來的兩年時間裡,彭麗媛將「中國風」帶到了更多的國家。
  
在荷蘭,


  


  


  在法國,
  


  


  


  在印度,
  


  在韓國,
  


  在澳大利亞,
  


  在蒙古,
  


  在哥斯大黎加,
  


  在比利時,
  


  在馬爾地夫,
  


  所以現在,我們又可以猜測和期待彭麻麻在接下來的美國隨訪之行中,還會用什麼樣的「中國風」服飾hold住全美,掀起又一波時尚中國風。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25/386037.html#ixzz3mgcLavPq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0: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