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蘭德公司報告出台 令完成已交美絕密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美國智庫蘭德公司日前發表了一份四百三十多頁的報告,在十個不同實戰領域將美軍與中國軍隊進行對比,認為到一七年,中美兩國的軍力開始此消彼長,攻守之勢將互相轉換。港媒報導稱,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很可能將中共的絕密情報攜往美國,成為其爭取美國庇護的救命稻草。而蘭德公司亦有可能憑此掌握中共軍力發展底牌,藉此撰寫了這份大部頭報告。
蘭德公司9月18日公布了名為《美中軍事計分卡》的研究報告,這份報告由14位學者參與編纂,多達430頁。報告從10個不同實戰領域對比美中軍力,結論是認為2017年美中雙方軍隊若爆發衝突,美國將面臨嚴峻挑戰。報告建議,美國要制定軍事計劃,因應太平洋地區可能爆發的衝突。
港媒《東方日報》22日報導,蘭德公司是美國著名智庫,其與美國軍方及情治機關有千絲萬縷的聯繫,很多作者本身就是美國資深的特工,接觸的材料更是高等級的機密,因此研究報告往往對美國內政外交有極大的影響力。這份《美中軍力計分卡》報告由十四位學者參與編纂,其中包括蘭德公司的兵棋推演奇才大衞‧什拉帕克,模型與模擬專家傑夫‧哈根,過去曾在勞倫斯‧利弗莫爾任職的凱爾‧布拉迪,以及作戰行動研究者邁克爾‧尼克松,個個都來頭不小,可見報告非同小可。
研究報告假設衝突發生時,中美兩國可能在空中、導彈防禦、海上、太空和網路方面交鋒,儘管美國軍事能力佔優,但中國在很多領域取得了相當的進步,尤其是威脅到美國空軍基地、挑戰美國空中優勢和攻擊美國航母方面的能力。報告認為,中國不需要完全趕上美國,便可實現挑戰美國在中國大陸附近進行有效軍事行動的能力。
按照蘭德公司的邏輯,美國對應中國軍事崛起的時間窗口愈來愈少,到一七年後,勝負的天平逐漸向中共傾斜,也就是說今後幾年是美國能夠對中共壓倒性勝利的關鍵。

令完成
報導稱,曾經擔任中共中辦主任的令計劃從中辦竊取多份政治、經濟和軍事的絕密情報,有關情報很可能通過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攜往美國,成為其爭取美國庇護的救命稻草。而蘭德公司亦有可能憑此掌握中共軍力發展底牌,對軍方的撒手鐧武器進展情況了如指掌,藉此撰寫了這份大部頭報告。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5
沙發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5-9-26 11:27 | 只看該作者
這樣對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