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討回令完成 「下狠手」也沒用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5-9-24 21: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官方半官方網站的寫手常常想當然地、用一種非常「五毛化」的方式,表達中國的官方立場與關切,但結果不但誤導了讀者,也黑了政府。

上次一寫手說,習近平訪美,在華盛頓只逗留30小時,是為了貫徹2012年政治局的「八項規定」,力求節儉。

—— 扯。6月,汪洋、劉延東、楊潔篪率400多人的代表團來美參加中美戰略與經濟對話,談出了什麼?這次賓主之間表面上笑臉相迎,心裡呢?你一句「操**」, 他一句「son of bitch」,明明話不投機,各不相讓,害得客人只能在華盛頓州呆三天,自行安排活動,打發時光。習組長儼然又成了福州市委書記來友好城市參訪,那倒是要 遵守「八項規定」。

那為什麼不取消、延後、或改成參加聯 合國活動順道的工作訪問呢?因為剛剛閱兵式加冕的習組長,需要走一次紅地毯,告訴中國老百姓:看,美國都承認我是大國領袖了吧。奧巴馬呢,從一上台就頂著 諾貝爾和平獎的光環,碰上要起衝突的事,硬不起來。再說去年北京APEC峰會有過一次「瀛台夜話」,人家要你還禮,你也只能勉為其難。

還是趁奧巴馬近乎跛腳,趕快訪掉好。因應中國拋棄「韜光養晦」,美國30年對華政策的重新檢討已在所難免。誰知道明年底會選上來個什麼人,習組長和他(她)套近乎又得費好幾年。「中國人民」急著看我們的大國領袖走美帝國主義的紅地毯,等不了了。

大概實在找不出崔天凱說的「亮點」,網上媒體又在炒令完成,說中國這次「下狠手」,「拼血本」也要把令完成弄回去。哎喲,當今這些小五毛們,集荒唐之大成,完全不過腦子!而且你看著吧,各網站都會照轉照登,謬種流傳。

首先,這種事要談,至多也就是孟建柱來談,沒談成,習組長為這種破事再來碰一次釘子?你們也太不把習組長當盤菜了。

其 次,令完成到底有多重要?什麼政治核彈、最高機密,你看習李政府現在不是好好的嗎?就算有什麼秘密程序、password被泄露了,重新設置就是了;間諜 網被暴露了,全部召回,另派人來就是了;高官醜聞、家族財富就更無所謂啦,咱們「五毛」「愛國賊」堅決不信,不就完啦?反正咱們的合法性已經是歷史決定 的,變不了啦。

第三,泄密要發生,早就發生了,你把他要回去生吃了,也沒用。無腦寫手說是為了「令計劃家族徹底崩塌」,這不是已經崩了嗎?留一個令完成在美國,你還怕他哪天殺回來不成?令氏家族與每日每時在孳生專制腐敗的一黨專政比,算個屁呀。

第 四,你下的血本,本來就不是你的東西。即使令完成在美國犯法坐牢,美國政府也不一定能沒收他的財產,你中國政府更沒法證明那是你的財產。什麼你不要了,你 本來就沒資格要!收回2萬5千非法移民?你知道美國總共有多少非法移民,2~3000萬!那麼多美國人放棄找工作,吃社會福利,就因為有這些非法移民在打 黑工。你以為你能要挾誰?

第五,即使你真下血本-——炸 掉南海人工島,放棄武力攻台,同意香港特首直選,釋放劉曉波、高瑜、伊力哈木,奧巴馬政府也沒法和你做交易。令完成是不是有罪,應不應遣返,要根據美國的 法律,由法院來判。法院說no,奧巴馬也沒轍。小五毛們要餓補美國「三權分立」的政治制度。

中 國在崛起過程中挑戰美國的策略是「無事老太太生張飛」——無事生非,然後再從生出來的非中做讓步,以此換取美國的讓步,積攢這些無中生有的讓步,挺兵拱 卒,達到戰略平衡。所以五毛寫手們要細心體會這個策略,別用反了,給中國政府找事——況且還是除了自黑「下狠手」也沒用的麻煩事。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7: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