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彭麗媛「軟外交」 和米歇爾一起看大熊貓(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24 10: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彭麗媛「軟外交」 和米歇爾一起看大熊貓(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追蹤:習大大訪美開始!最新動態


  陪同習近平訪美的彭麗媛,昨日與習近平挽手步下專機后(圖),這幾日她有甚麼行程呢?彭今日將與習近平一同參觀林肯高中,可能演唱她的名曲《在希望的田野上》,之後她將與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Michelle Obama)一同參觀華盛頓的國家動物園大熊貓館,並與當地一間中文學校的學生會面。
  內地媒體稱彭麗媛到達美國后,不會出席習的活動,目前已知她會出席的活動包括今日訪問西雅圖的林肯高中、周五(25日)在白宮舉行的歡迎儀式及當晚舉行的歡迎國宴。而白宮新公佈的行程則指出,彭麗媛與米歇爾將會一同看望在華盛頓國家動物園的大熊貓,陪同彭麗媛一同參觀的,包括來自華盛頓育英公立特許學校的學生。該校是華盛頓一間中文教育學校,其名字代表「培育英才」,來自1911年在北京建立的一所女子學校。
  除了已經公開的行程,彭麗媛亦可能會「單獨行動」,參與和兒童、教育、慈善有關的活動。內媒指出彭麗媛是一張「中國的名片」,她以「軟性外交」展示中國的友好形象。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24/385908.html#ixzz3mcZDvlQp

913

主題

1134

帖子

6398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398
我為人父 發表於 2015-9-24 14:2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夫人之間的交流,也是重要的外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