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彭麗媛與蓋茨夫婦探訪西雅圖癌症研究中心(多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24 10: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彭麗媛與蓋茨夫婦探訪西雅圖癌症研究中心(多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追蹤:習大大訪美開始!最新動態
  


  當地時間2015年9月23日,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前往西雅圖福瑞德·哈金森癌症研究中心,關注艾滋病感染和煙草帶來的全球健康問題。
  


  彭麗媛本次活動由比爾·蓋茨夫婦全程陪同。圖為比爾·蓋茨和夫人梅琳達·蓋茨迎接彭麗媛。
  


  福瑞德·哈金森癌症研究中心是一所世界領先的的癌症研究機構。圖為彭麗媛在比爾·蓋茨的陪同下前往研究中心參觀。
  


  彭麗媛長期致力於公益事業,2006年初,衛生部發出邀請,讓彭麗媛成為一名預防艾滋病義務宣傳員。2011年6月3日彭麗媛又被世界衛生組織聘請為「抗擊結核病和艾滋病親善大使」。在2012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傳活動中,高俊和彭麗媛一起,出現在了衛生部出品的反歧視公益短片《永遠在一起》中。圖為彭麗媛在梅琳達·蓋茨的陪同下前往研究中心參觀。
  


  彭麗媛向研究中心的員工揮手。
  


  在會議上,彭麗媛聽取了研究人員關於尋找對抗艾滋病毒的疫苗,以及幫助吸煙者戒煙的研究報告。
  


  彭麗媛出席研究中心會議。
  


  彭麗媛出席研究中心會議。
  


  彭麗媛出席研究中心會議。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24/385916.html#ixzz3mcTyOvOn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