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猶太人有多強大?習近平西雅圖晚宴為他們改時間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23 11: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猶太人有多強大?習近平西雅圖晚宴為他們改時間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追蹤:習大大訪美開始!最新動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2日已經抵達西雅圖,按照行程安排,他將在22日晚的晚宴上發表演講,有美媒稱,習近平演講時間提前了,原因是這天正好是猶太人贖罪日前夕。
  《紐約時報》9月22日報道,對於商業執行官來說,他們要花費3萬美元才能聽到習近平的這次演講,但是,習近平發表演講正值猶太人的贖罪日前夕。
  在一開始規劃習近平行程時,中國似乎沒有意料到很多猶太商人可能很難參加此次晚宴。但是,他們慢慢認識到了。習近平發表演講的日期並未改動,但是,中美雙方達成了妥協。習近平將在5時56分開始演講,6時16分結束,時長20分鐘。這就可以讓猶太觀眾有時間用完晚餐然後參加7時7分開始的活動。此次活動將在威斯汀賓館的一個舞廳由猶太教教士展開。
  


  習近平夫婦已經抵達西雅圖
  但是,並非是所有人都接受了此次邀請,支持中國的兩位商業巨頭:高盛(Goldman Sachs)的CEO布蘭克費恩(Lloyd C. Blankfein)和美國國際集團的前CEO格林伯格(Maurice R. Greenberg)將不出席此次晚宴。
  美前國務卿基辛格(Henry Kissinger)將介紹習近平。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23/385698.html#ixzz3mWpxpFPl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8: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