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奧巴馬夫人將陪彭麗媛逛動物園 看望旅美大熊貓

[複製鏈接]

148

主題

1282

帖子

1338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明媚水滴 發表於 2015-9-23 09: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美國白宮公布的最新行程顯示,在習近平夫婦抵達華盛頓后,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將會陪同彭麗媛前往華盛頓國家動物園看望旅居美國的中國大熊貓。

        白宮的公報顯示,米歇爾將陪同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前往華盛頓國家動物園。在這裡彭麗媛將會參觀旅美大熊貓居住的「熊貓館」,以紀念中美兩國在熊貓培育繁殖和科學研究上長達40年的合作。

        在華盛頓國家動物園,彭麗媛和米歇爾還會發表講話。白宮還透露,和彭麗媛以及米歇爾一起參觀國家動物園熊貓館的,是來自華盛頓育英公立特許學校的學生們。該校是華盛頓地區的一所中文沉浸式教育的學校。其名字代表「培育英才」,來自於1911年在中國北京建立的一所開創性的女子學校。

        早在去年3月26日,當時正在對中國進行訪問的美國總統夫人米歇爾一行就參觀了成都大熊貓基地。

        3月26日上午10時許,美國總統奧巴馬夫人米歇爾和她的母親以及兩個女兒一起走進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與她們期盼已久的大熊貓來了一次親密接觸。

        她們首先來到幼年大熊貓別墅,和這裡的6隻可愛大熊貓見面。22歲的大熊貓媽媽莉莉正帶著5隻一歲多的大熊貓寶寶「奧莉奧」、「淼淼」、「圓潤」、「成雙」、「成對」開心地吃著竹子,憨態可掬。米歇爾及家人看得目不轉睛,大讚「可愛」,並不斷向工作人員詢問大熊貓的飲食起居情況。她們還前往太陽產房和大熊貓幼稚園,看望了大熊貓幼仔。

        「大熊貓一天要吃多少竹子呀?」米歇爾對大熊貓的生活習性很感興趣,頻頻向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張志和發問。「一隻大熊貓一天要吃15到20公斤竹子。」張志和告訴她,其實大熊貓最愛吃的是竹筍,有的大熊貓一天甚至可以吃下150公斤竹筍。米歇爾聽后發出一聲驚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