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曝中美特工「圍捕」令完成細節 圖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DDT001 發表於 2015-9-23 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50922045310276.jpg
伴隨著習近平訪美,潛逃美國的令完成相關內幕消息也不斷被曝出。據報報道,中美兩國特工都在查找落馬高官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的下落,而中國特工曾多次找過令完成在加州的同居女伴Jane Wang的前夫。
現年53歲的湯米·袁(Tommy Yuan)生於中國,上世紀90年代移居美國,現在是德克薩斯州歐文市一家數學補習中心(MTGK)的負責人。他對《華爾街日報》說,2015年6月,兩名自稱是中國政府代表、並操著大陸口音的男子到補習中心找到他,對他說:「如果要保護前妻,就給我們提供消息。」他們說,他們在找一個叫令完成的人。
湯米·袁前妻現年52歲,中文名叫張麗君(音譯),兩人於2011年離婚。在加州盧米斯,張麗君更為鄰居們熟知的名字是Jane Wang。
袁先生對《華爾街日報》說,這兩名男子對他說,令完成涉嫌以非法手段牟利,並把大量贓款帶到美國,而他的前妻張麗君則涉嫌與令完成假結婚。湯米?袁表示,他與這兩名神秘來客見過三次面,兩次在補習中心,一次在達拉斯的一家中餐館。
他還出示了的其在7月9號收到的有關約在中餐館見面的簡訊。但是這兩名男子從未公開他們的身份,只說他們姓溫(音譯),並表示他們不能在在美國久留。袁先生還表示,在兩名神秘中國人到來不久前,李樹海前來找過他,詢問他王誠(令完成化名)和張麗君的下落,說有緊急消息要傳達給他們。
據媒體報道,李樹海是令完成的生意夥伴,他在加州擁有兩處高爾夫球場。袁先生在幾年前通過前妻與李樹海相識。《華爾街日報》報道說,袁先生對李樹海說,他可能在2015年4、5月的時候在當地一家沃爾瑪看到過張麗君,但他當時沒有走上去打招呼。
《華爾街日報》的報道還說,據鄰居們說,美國國土安全部的特工2015年6月也到張麗君在德州普萊諾(Plano)的家找過她,他們還去過令完成在加州盧米斯的豪宅。袁先生對該報記者說,美國國土安全部的特工沒有找過他,之後也沒有那兩名神秘中國人的音信。他說,他不知道他前妻的下落。
中國從2014年開始啟動「獵狐行動」,緝拿藏身海外的貪官。2015年4月,美國同意在這方面進行執法合作。中國列出了一個40人的名單,但令完成並不在這份名單上。《華爾街日報》援引美國國土安全部一名官員的話說,「中方有兩名警方人員在美國進行詳細調查,但他們是要協助美方官員,而不是獨自行動。」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5: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