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獨家對話駱家輝:習近平很好相處是籃球迷

[複製鏈接]

187

主題

243

帖子

733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刺蝟 發表於 2015-9-22 12: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他(指習近平主席)非常友善、親切、溫暖而且大方。我太太和我與他聊得很開心。我常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我擔任駐華大使時,介紹他與(美國副總統)拜登或美國其他高級官員見面,他常會不看稿談話,很有自信,而且對歷史非常了解,常常引經據典,或是提到他父親說過的教導與建議。」



駱家輝

  駱家輝,西雅圖人,曾擔任美國華盛頓州州長、聯邦政府商務部長,以及美國駐中國大使。美國媒體報道,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於22日開始的對美國事訪問,首站即選擇西雅圖。作為主人的駱家輝,將如何盡「地主之誼」?
為迎接習近平來訪已準備好幾個月

  新浪國際:什麼時候得知習近平可能將來西雅圖訪問的消息?

  駱家輝:幾個月前我們就被告知習近平可能將訪問西雅圖。我和其他工作夥伴著手規劃他到訪的行程。目前我們還在等官方最後的確認,你知道的,不可能等到確認才做準備,各項準備工作都已經進行了好多個月了。

  新浪國際:你指的是哪些準備工作呢?

  駱家輝:不同方面的準備,有人負責選擇他來訪問的不同地點,有些人負責第一夫人彭麗媛的行程,我們與中國的先遣人員一起探勘場地,也準備安排一個大型的歡迎晚宴,並邀請公司、非政府組織、文化機構參與,現在只等候官方最後確認。

  新浪國際:在安保方面,這次習近平來訪將是什麼層級?

  駱家輝:在安保上,一切會按照奧巴馬總統訪問西雅圖時的安排,我們已經做好準備。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