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斯諾登突談外星人:正嘗試與地球通訊

[複製鏈接]

651

主題

945

帖子

5436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4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的存在。但近日,美國前NSA人員斯諾登稱,外星人其實正在與地球聯繫,只是地球人不能識別。

綜合媒體9月21日報道,仍身處俄羅斯的美國前NSA(美國國家安全局)泄密者斯諾登,9月18日突然在一個播客(Podcast)節目上,發表有關外星人的驚人言論。他認為,外星人正嘗試與地球通訊,但由於內容經過加密,令人們沒法分辨。


真有外星人發現了地球嗎?

據媒體報道指出,斯諾登致電科學家尼爾·德格拉斯·泰森(Neil deGrasse Tyson)的播客節目《StarTalk》發表意見稱:「若有外星人文明想聽取其他文明的訊號,或我們的文明想聽取外星人的訊號,這些訊號只會在一段短時期內,在最原始及最不受保護的方法傳送。」故現在衛星若接收到外星訊號,所有這些通訊已被默認為加密。故人們接收到的,很可能是外星人的電視節目或電話對話。

此前,斯諾登還稱曝出過一個「驚天秘密」,稱現在的美國政府是已經被外星人控制的傀儡政府。斯諾登透露,現在總部設在內華達州的外星人,在20世紀30年代曾扶植希特勒上台,納粹德國在二戰戰敗之後,外星人才轉換了目標,開始掌控美國。目前的美國政府,已經完全在外星人掌控之下。

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但是大多數學者專家相信,人類與外星人所謂不同程度的接觸,其實都是心理作用,人類發現「外星人」的機會很小,即使發現有外星人的存在,也幾乎很難與它們發生任何接觸。在過去50年的搜尋中,天文學家並沒有發現任何外星人的確鑿線索。但是從理論上說,宇宙中存在其他智慧生物幾乎是必然的。至於人類是否有機會與之接觸,還不得而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7: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