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60歲劉曉慶穿熱褲秀美腿 又白又細宛如20歲(組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22 07: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60歲劉曉慶穿熱褲秀美腿 又白又細宛如20歲(組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劉曉慶微博截圖
   現年60歲的劉曉慶熱愛運動,仍保持著健美的身材。今日,劉曉慶在微博中曬出自己的照片,並留言稱:「沐浴在瓢潑的陽光下,小心情倍兒爽」。照片中,身穿白色襯衣和黑色牛仔熱褲的她大秀長腿。劉曉慶的一雙美腿又纖細又白嫩,但怎麼看都有些失真。
  網友紛紛評論稱「心態讓你年輕二十歲」、「PS技術越來越好了」、「這腿」、「哇塞,真不敢相信啊,這還是一個60歲的人么,簡直是20歲啊」。
  相關新聞:
  60歲劉曉慶復古裝扮穿旗袍 身材凹凸有致(圖)
  


  劉曉慶穿旗袍顯好身材
  昨日(9月20)下午,60歲的劉曉慶在微博中曬出一組復古裝扮,身穿旗袍的照片,並留言:「金雞百花電影節:電影《大轟炸》片花@毛戈平@江海洋@裴興雷。」
  


  劉曉慶復古裝扮
  照片中,劉曉慶盤著復古頭,穿著裹身旗袍,凹凸有致盡顯好身材。微博發出后,再度引起網友們對「不老女神」稱號的共鳴。
  有網友們在下方留言,稱:「有范兒,魅力四射,還是那麼年輕!」「60歲還有這樣的好身材,佩服!」不過也有網友在下方發出異議質疑:「這幾張沒有P圖嗎?」「怎麼臉部有點僵硬?」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21/385402.html#ixzz3mPzGvnuT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3: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