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8歲趙本山將攜小姨子"謝大腳"亮相中秋演出 (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22 07: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58歲趙本山將攜小姨子"謝大腳"亮相中秋演出 (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 趙本山沒事了?查看最新動態
  


  趙本山(資料圖)
  中秋節即將到來,9月20日晚,本山傳媒官網發布權威消息:中秋節的前一天晚上,本山傳媒旗下的哈爾濱「劉老根大舞台」經過重新裝修,將對外正式開業。開業的當晚,久違的趙本山將和「謝大腳」(於月仙)、鄧小林、「王老七」(蔡維利)、「王雲」(葛珊珊)等演員到場祝賀,並參加當晚首場演出。首場演出是公益演出,趙本山將邀請近百名哈爾濱勞模和一線工人到場觀看,喜迎中秋、國慶雙節。
  「勞動光榮!趙本山在中秋節之際為勞模和一線工人作慰問演出感到特別高興。趙本山老師,早早就開始策劃節目了。」9月20日晚,本山傳媒新聞辦主任李夢龍證實說:「趙老師這兩年幾乎不參加商業演出,只參公益演出。今年趙老師參加了多場公益演出。5月1曰,趙老師在北京『劉老根大舞台』為東城區環衛工人作慰問演出。今年9.3大閱兵前,他又在瀋陽『劉老根大舞台』為抗戰老兵、老戰士義演。這些公益演出,受到了熱烈歡迎。9月27日的中秋節快到了,趙老師又決定,在哈爾濱『劉老根大舞台』為哈爾濱勞模和一線工人作公益演出。趙老師說,勞模和一線工人,一年四季在最基層的各個行業中,辛勤勞動,為社會默默作貢獻,他們是我們這個時代的英雄。為他們作公益演出,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趙本山對此次中秋、國慶節前赴哈爾濱公益演出相當重視,已開始排練節目。除了他本人現場獻演精彩節目外,「謝大腳」,鄧小林、「王老七」、「王雲」等也有搞笑作品獻演。
  趙本山的眾多位弟子今年在文化產業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績。由宋小寶領頭的弟子團隊在《歡樂喜劇人》節目中產生了轟動效應,弟子大鵬執導的電影《煎餅俠》票房,突破13個億。劉老根舞台連鎖劇場票房持續火爆。9月26日,宋小寶,劉曉光,楊冰,文松,趙丹,嬌嬌等本山傳媒10大笑星「歡樂小品喜劇匯」全國巡演即將在河北石家莊舉行首演。目前,整個巡演已經定出30多場。
  趙本山看見弟子們在文化產業方面業績突出,個個都在喜劇業務方面有所成長。心裡感到特別高興。弟子們忙著演出,或者拍電影,或應邀參加一些電視台的真人秀。趙本山也沒有閑著。他在2015年3月參加完「兩會後」,一回到瀋陽,便全身心投入到新作品的創作上。半年來,趙本山除了健身以外,便創作新作品。
  此次中秋節前,趙本山將赴哈爾濱作慰問勞模和一線工人演出,已引起廣泛關注。許多勞模和一線工人都希望有機會目睹趙本山老師在舞台上的風采。
  據李夢龍介紹,位於哈爾濱南崗區中山路工人文化宮的「劉老根大舞台」,自2007年4月開辦以來,為豐富哈爾濱市民文化生活,推動冰城文化產業發展,傳承和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做出了積極貢獻。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21/385400.html#ixzz3mPz0gzpO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2: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