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美崔哥:當習大大遇上西雅圖!(組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22 04: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美崔哥:當習大大遇上西雅圖!(組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習總,歡迎您來到天天下雨的西雅圖。西雅圖一年200多天都在下雨,去年出太陽的日子是七月九號禮拜四(全城人民都記得)。
  西雅圖來源於Seattle, 正確發音是「死丫頭」,是一百多年前印地安酋長的名字。
  作為在西雅圖住了20多年的北京人,北美崔哥的我想報告您一個秘密:那就是,西雅圖這地方有點邪,甭管什麼人來這兒干點什麼,隨便一努力,要不就成為世界首富,要不就是國際大咖,至少也能在納斯達克上市。
  現舉幾個例子說明。
  第一個,一百多年前,我們本地有個白人二道販子,名叫威廉波音,腦袋一熱做了幾架飛機,還是木頭做的,這就是今天全球最大的波音公司。您說這種事靠譜嗎?可事實就是如此。
  


  這就是威廉波音
  第二個,在距離北美崔哥家不遠的一個小島,有個白人屌絲, 大學讀一半就退學了,在自己家車庫攢了個破電腦,連他自己也沒想到,後來他就成了比爾蓋茨,世界首富;他那破公司,就是今天的微軟。您說這……這有道理嗎?
  


  屌絲比爾蓋茨
  每天回家,我都特地經過蓋茨門口,算算自己攢多少錢了,一算,發現和蓋茨的財富相差八個零。我這人心眼小,仇富仇的厲害,要是有顆手榴彈絕對扔蓋茨他們家院兒去了。
  第三個,本地一個白人敗家子兒,把家裡的錢全敗光了,把親戚朋友的錢全借遍了,開了一家極為普通的咖啡店,就這,居然就成了今天的星巴克,這倒霉孩子名叫豪沃德舒爾茨,離北美崔哥的家住的也很近。賣咖啡的都能建帝國,在納斯達克上市,這是什麼世道呀。
  


  星巴克創始人舒爾茨
  第四個,一個找不到工作,開著小破桑塔納,帶著大肚子媳婦打油飛的屌絲,20年前來到我們西雅圖,開了家網上賣書的破生意。我當初還跟他打賭,說肯定熬不過半年就歇菜,哪兒曾想到,今天人家成了亞馬遜了。那個倒霉孩子就是今天的美國大富豪傑夫白晝,禿頭謝頂,長的比我差遠了,據說人也挺孫子的。
  事實證明,到了西雅圖,如果不發達,不出名,不大紅大紫,那叫天理難容,老天都不答應。
  


  亞馬遜總裁光頭傑夫
  第五個,在美國開武館的華人我見多了,一個個活的很緊張。不過要是在西雅圖開武館,這人就能出名,他就是好萊塢武打巨星李小龍。當然了,後來李小龍死了,就埋在了西雅圖,我上個月還去墓地看他呢。他說在那邊挺好的,粉絲很多,勿念。
  


  李小龍
  第六個,在美國,崔哥我見的最多的就是街頭藝術家,也就是要飯的,在街頭吹薩克斯管子。不過呢,要是到我們西雅圖要飯,第二天,這個窮人立馬就變成世界級的大腕肯尼 G (Kenny G ),人稱薩克斯王子。
  


  Kenny G
  我見了這廝特想抽他,人間這麼苦,憑什麼他就那麼順呢?
  第七個,華人參政我也見多了。當破市長破議員什麼的有的是,既沒錢又沒權,還不如城管呢。不過,誰要是到了西雅圖參政,那這個人就會成為家喻戶曉的駱家輝,美國駐華大使。是的,他就住在我們城市,崔哥我和他上海夫人奔兒熟,和他老岳父打過麻將,我還給小駱當過同聲翻譯。
  


  長相抄襲雷鋒的駱家輝
  在西雅圖當個名人也忒容易了吧。一點都沒挑戰。
  有人說,這麼多世界級的名人誕生在西雅圖,說明人家多少有些家庭背景,不是一般人。錯。這話大錯。崔哥我只得禮貌地回答一聲,呸!有背景my ass. (有背景個屁!)
  本人姓崔名寶印,一個在北京永外寶華里長大的勞動人民的倒霉孩子。沒錢,沒背景,沒師傅,就因為2009年在西雅圖自家地下室說了一個段子「勸你不要來美國」,就一夜之間成了北美崔哥,一個今天擁有上千萬粉絲巡演美洲和澳洲的脫口秀藝人。有人管我叫名人,啊呸,連我自己都不信。
  


  北美崔哥的我
  是的,成功也太TM容易了吧?容易的我都覺得沒勁,我現在天天微信給我兄弟崔永元,求教怎麼才能得點抑鬱症。總得找點事兒乾乾吧。
  崔哥我還沒說完呢。「北京遇上西雅圖」,挺普通的一個片,就因為沾上西雅圖,火了!
  「西雅圖不眠夜」,美國電影里造價最低的小片兒,就因為沾上西雅圖,火了!
  今天,中國的CEO習大大來到我們西雅圖了,這預示著中國要大火,西雅圖從此也將大火。
  北美崔哥的我已經向當地市長打了報告,建議他們在習主席訪問后,把西雅圖正式改名為「習雅圖」。
  對了,我還想告訴習總,到了西雅圖一定要多喝幾杯星巴克,多吃幾口阿拉斯加皇帝蟹,因為這些個東西在西雅圖都是大路貨,比國內便宜多了。
  


  祝您在美國吃好喝好!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21/385435.html#ixzz3mPNKrWze

280

主題

410

帖子

582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82
沙發
悟道 發表於 2015-9-23 16:3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176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76
3
愛明兒 發表於 2015-9-24 07: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拍馬屁不上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