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破天荒 美國宣布2017年將接收10萬難民(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21 09: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破天荒 美國宣布2017年將接收10萬難民(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歐洲難民潮成全球焦點!
  美國國務卿克里20日宣布,美國將放寬收容難民人數限制,2017年將接收10萬難民,比之前宣布的最多7萬難民大幅增加。
  《紐約時報》9月20日報道,克里20日在柏林會見德國外交官員和敘利亞難民后發表上述決定的。他說:「此舉和美國最好的傳統是一致的,美國是給予人們二次機會和希望的土地。」
  根據美國政府新方案,2016年會計年度的難民簽證將增為85,000個名額,2017年的難民簽證總額度將提升至10萬個。
 


  敘利亞難民湧向歐洲
  克里還表示,美國在未來增加接收難民人數的同時,將尋找審核難民背景的方法,確保恐怖分子不會假借難民身分混進美國。
  對於美國增收難民的新方案,主要收容對象為敘利亞難民。2011年,敘利亞內戰開打起,美國僅接收了約1,500名敘國難民,歐洲卻接受數十萬人。
  白宮本月初稱,2016年至少接收的1萬名敘利亞難民。另外,美國總統奧巴馬有權調整接收的難民總數,但經費由國會審核。
  美國國務院稱,2015年美國接收及安置7萬名難民,其花費預估達11億美元。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21/385310.html#ixzz3mKeZHzuO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9: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