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放棄追贓6億美元 換引渡令完成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美國前夕,中美兩國就解決是否引渡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可能展開密集談判。最新的消息透露,中國官方可能願意放棄追贓而爭取成功引渡非法擁有大量當局機密的令完成回國。

  據東方日報今天報導,前全國政協副主席、前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倒台後,盛傳他盜取大量機密文件,部分文件據說已被他的弟弟令完成帶到美國,中國希望與美國達成協議引渡令完成。有消息說中美已達成交換條件,令完成有可能被引渡回中國處理。
  據海外媒體報道,北京當局急於追回潛藏美國的令完成,在與美方的秘密談判中,向對方開出兩個條件把令完成交回中國,第一是中方放棄追回令完成在美國全部資產的權利,涉額約6億美元;第二,中國願意接收美國遣返的2.5萬非法移民。
  報導引述北京參與調查令完成案件的人士透露,中國高層推測令完成手上擁有從令計劃及其黨羽那裡得來的絕密資料,因此派出大批人員通過各種途徑尋找令完成。當局更加緊與美國當局交涉,希望通過美國將令完成引渡或其他方式遣送回國。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