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瑪麗蓮夢露裸照拍賣 估值600萬美元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外媒稱,好萊塢一代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在1949年拍攝的裸體月曆硬照,在美國拍賣,估值600萬美元。

  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9月16日引述《星島日報》報道,該批罕有的硬照共有21張不同的照片,包括負片及分色片,一度被認為已經遺失了,但現時又在Limited Runs公司於9月中下旬舉行的巡迴展覽出現。
  在1949年,當時22歲的夢露仍未成名,她在尋找工作方面遇到困難,但需要金錢維持生活。她與20世紀霍士及哥倫比亞影業公司先後解約,其後重投模特兒行業。
  在此情況下,她被攝影師凱利說服拍攝裸照,並由凱利的妻子娜塔莉在現場安撫,她近乎全裸,身躺一個紅色天鵝絨的背景下,性感地凝望攝影機鏡頭。
  該次拍攝她只賺到微薄的50美元,並以「蒙娜夢露」的名字發表照片,因為她要保護自己,同時亦感覺尷尬和羞愧。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