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伊能靜:16歲從紅燈區走過 不敢想未來(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19 08: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伊能靜:16歲從紅燈區走過 不敢想未來(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伊能靜自從與大陸男星秦昊完婚後,對於生活與愛情也都有了新的體悟,現在的她更會在網路上當起老師,替網友解答疑難雜症,17日凌晨,她收到一名網友的私訊,內容寫著自己養家十分辛苦,累到想離開世界;而同樣早早開始工作養家的伊能靜,則以過來人經驗安慰,更提到16歲時她走過紅燈區,那時從沒想過未來,但現在的成就卻是當時從沒想過的,因此鼓勵網友要堅持住。


  伊能靜昨收到一名網友私訊,對方透露自己現在27歲,卻是一人撐起全家生活,連戀愛都沒談過,背著負債賺錢,「我想我很快就會離開這個世界。實在太累了!」這番話讓伊能靜頗有感觸,由於她在16歲時也已離家當藝人,她透露當時自己也是天未亮就起床,在車上化濃妝、補眠,沒日沒夜都只為了賺錢。
  早年伊能靜在高雄藍寶石大歌廳做秀,當時歌廳就在河邊,兩旁都是紅燈區,唱完收工她就沿著河走,「看見濃妝艷抹的女人在河邊站著,身後的樓房一盞艷紅小燈,有時看見年紀特別大或特別稚嫩的,都會心酸。」
  不過當時的她從沒想過未來會是如何,但現在的伊能靜卻是個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女人,「16歲在紅燈區走過的我,從不敢想未來。但現在我站在她遙遠的未來之處,還給了自已遲來的青春期,還給了自己健康的情感,還給了自己自由。」
  拿自己親身經歷喊話,希望私訊她的網友要撐住,並要他給自己一個藍圖,直言「相信有一天能笑著和別人分享這些沮喪。」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18/384845.html#ixzz3m8owMqul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