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裙子裡面穿褲子?姚晨黑色套裝英氣逼人(組圖)

[複製鏈接]

4406

主題

4492

帖子

6230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2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一身黑色的西裝馬甲過膝裙配同色西裝長褲,將當下最潮的穿搭方式展現的恰到好處,而簡練服帖的裁剪又將其身材曲線襯托的凹凸有致,黃金比例的修長美腿甚為吸睛。

  

  Boss西服款無袖連衣裙+九分褲+一字帶高跟鞋,簡潔利落大方自然。

  

  整套服裝看似硬朗的設計反而強化了姚晨的優雅與性感,帥氣時髦、氣場十足。這種源於60年代的裙子下配長褲的風格又成為時下前衛的搭配方式,風靡時尚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