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瑪麗蓮夢露裸照在美拍賣 估值600萬美元

[複製鏈接]

651

主題

945

帖子

5436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4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儘管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已經去世超過半個世紀,但至今她仍被認為是20世紀最性感的女人,熱辣、活潑、美貌的女神。近日夢露在1949年拍攝的裸體月曆硬照更是估值高達600萬美元。

綜合媒體9月17日報道,好萊塢一代性感女神夢露在1949年拍攝的裸體月曆硬照,在美國拍賣,估值600萬美元。

據報道,該批罕有的硬照共有21張不同的照片,包括負片及分色片,一度被認為已經遺失了,但現時又在Limited Runs公司於9月中下旬舉行的巡迴展覽出現。


夢露罕見私照曝光

在1949年,當時22歲的夢露仍未成名,她在尋找工作方面遇到困難,但需要金錢維持生活。她與20世紀霍士及哥倫比亞影業公司先後解約,其後重投模特兒行業。

在此情況下,她被攝影師凱利說服拍攝裸照,並由凱利的妻子娜塔莉在現場安撫,她近乎全裸,身躺一個紅色天鵝絨的背景下,性感地凝望攝影機鏡頭。

該次拍攝她只賺到微薄的50美元,並以「蒙娜夢露」的名字發表照片,因為她要保護自己,同時亦感覺尷尬和羞愧。

夢露(1926-1962),1926年6月1日出生在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美國女演員。

1946年7月19日,夢露第一次到20世紀福克斯,開始出演電影。1949年,夢露參與拍攝影片《夜闌人未靜》。1950年,夢露出演了《火球》和《彗星美人》。

1952年5月7日,夢露首次成為《生活》雜誌的封面人物,並於同年10月4日成為影片《如何嫁給一個百萬富翁》一片的女主角。1960年,夢露憑藉《熱情似火》獲得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演員。1962年5月19日,夢露在麥迪遜公園廣場上為約翰·肯尼迪總統演唱《生日快樂歌》。1962年8月5日,夢露在洛杉磯布萊登木寓所的卧室內被發現已經去世,終年36歲。

官方給出的死因是「藥物過量自殺身亡」,然而,本案眾多的疑點,卻讓媒體和公眾的議論一直沒有平息。更有陰謀論者指出,夢露是被政府的陰謀害死的。

1999年,她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排名第6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4: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