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令計劃暗算江澤民?情婦丈夫是江司機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令計劃動用了自己的權力和人脈,全方位地掩蓋兒子的死。這些表現,從各條渠道傳到了上面,觸怒了退休多年的江澤民。


江澤民

江澤民對令計劃的不信任,由來已久。

江 澤民的繼任者胡錦濤,不是江澤民屬意、自己選定的接班人,而是太上皇鄧小平不由分說地為他欽點的王儲。江胡既然是這麽結成的關係,雖然共事十年,要江澤民 對胡錦濤做到肝膽相照、休戚與共,那是「不可能的任務」,未免強人所難。不過,江澤民至少知曉胡錦濤並非一個權力欲超強、厚黑學極精的政客,「不折騰」, 是他對全黨的告誡,也是給自己的訓條。

但在江澤民眼裡,胡錦濤的「大內總管」令計劃,完全是另一種類型,不僅根本不可信任,而且要時時提防,處處留神。

江澤民從什麽時候、在什麽事情上開始將令計劃畫入另冊的?說法不一,尚待核實,至少可以追溯到前一年,2011年初夏江澤民病重。

人們記憶猶新:2011年7月6日,香港亞洲電視在其《六點鐘新聞》中獨家報導「江澤民病逝」,隨後該台並撤下正常節目,改為播放介紹江澤民生平等等內容的特輯,引起全球極大的震撼。中共官方不得不緊急闢謠,並對亞洲電視竟敢悍然播報不實消息,表示「極大憤慨」。

江 澤民並沒有病故,但確實一度接近生死邊緣。他是在上海發病的,但上海市組織頂尖專家會診,卻查不出病因,更拿不出治療方桉。胡錦濤為首的政治局常委,決定 把江接回到北京治療,住進了301醫院,中央立即成立了由中央保健局和包括301醫院、上海華東醫院、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的專家,及從全國召來的著名醫 生組成的醫療小組,對江全面會診,但同樣查不出病根。《外參》雜誌披露,中共高層甚至一度準備好了訃告。

令計劃身為書記處書記兼中辦主任,參與指揮對江澤民的搶救過程。他在這一過程中的每項指示,後來專桉組都仔仔細細地反覆推敲。消息人士透露,主持醫療組的醫生之一揭發,他曾接到過令計劃的指令:對使用進口特效藥物要特別慎重,不得輕率使用,若使用必須報告我批准。

令 計劃是否確實發出這樣的指令?過去被稱譽為說話行事「滴水不漏」的令計劃,會這樣輕易地露出一個天大的馬腳嗎?原話究竟是怎麽說的?而他的真實用意究竟為 何?這位醫生的揭發是否能得到來自其它方面的佐證?消息人士並未提供進一步詳情。不過,江澤民及家人據此認為,這正是令計劃謀害江澤民的手段之一,從此忌 恨在心。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3: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