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陳赫因出軌降價上「跑男」 2萬一集賤賣

[複製鏈接]
加飯西 發表於 2015-9-16 15: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有曝陳赫降價上跑男,因出軌事件形象大跌,為保持熒屏熱度不惜自降身價,錄製跑男僅象徵性的拿2萬元(1元人民幣約合0.156美元,下同)一集,這對於陳赫來說也算是一個血淋淋的教訓吧,當初有膽出軌,就想到會有今天,陳赫出軌之後還能上跑男,這樣的結局已經算是很好的了。



曝陳赫降價上跑男,2萬元一集賤到這種程度?此前有知情人透露,《奔跑吧兄弟》七位明星的出場費大致為:鄧超1,000萬到1,500萬,baby則是800萬到1,000萬,寶強700萬到800萬,李晨600萬到700萬,鄭愷和王祖藍300萬到400萬,如果按照這樣的價碼,陳赫2萬元豈不是賤賣?陳赫今時今日真的走到這種地步了嗎?

2015年1月,在陳赫承認離婚後,一位名叫「軟柿子jampasg」的網友在陳赫微博下留言:「你退出跑男這個正能量的節目吧,我不罵你,但是退齣節目好嗎?」陳赫隨即回復:「好,對不起」。

不過就目前公開的《奔跑吧兄弟3》陣容來看,陳赫依然是「跑男團」的一份子。據悉《跑男3》第一期已於9月初在洛陽錄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2: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